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如果你想大哭一場

From unsplash

看劇總是有些原因,有人想看甜甜的愛情,有人想療癒自己,有人想看美麗的風景,不知道你的理由是什麼? 我最近真的好久沒去海邊走走,於是決定點開一部韓劇海岸村恰恰恰來看看美麗的大海。

這部劇的場景是在海邊拍攝,導演經常全拍大海的鏡頭,所以看著看著就能令人心情好了起來,看著劇中這美麗的場景,忽然感覺住在能看見大海的地方,真的很美好,有時候幸福就是這麼容易,只要望著美麗的大海就可以取得。

吸引人看這部劇的理由之一,是男帥女美的愛情,可最吸引我的卻是海岸村裡村民的相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有自己過不去的心魔,但是導演把村民裡的人情味拍得十分美好,讓人心嚮往之。

這個烏托邦的海岸村很美好,卻也不免俗地上演著真實的生活,這劇裡有愛情、友情及親情,總是有一塊能勾起觀眾的共鳴。

本來我是抱著放鬆心情去觀賞這部劇的,結果看著最後三集,哭掉我一堆面紙,我猜中了甜甜愛情的開頭,卻沒猜中我哭到翻過去的結尾,也算是人生的一個驚喜了,這部劇強推給生活裡想哭又哭不出來的人群觀賞,一定可以大哭一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