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祝大家都開工大吉

From unsplash

上班的第一天,早起簡直要我的命,因為我在年假裡一直日夜顛倒,導致我昨天徹夜壓根沒睡著,睜眼到天明的感覺很痛苦,聽到鈴聲必須起床更痛苦,好險今天的天氣還不錯,我終於見到久違的太陽了。

 明明從唸書到工作,我的時刻表裡永遠都有早睡早起這一個項目,可是每遇到連假,生理鐘還是會自動校正為晚睡晚起,於是我的生理鐘一直在混亂中,一開始,我還是很積極想矯正它,屢戰屢敗後,我就順其自然了。

在我的記憶中,我唯一能自動早起的時候,全部發生在出去玩樂的場合,有時候即使前一天熬了夜,只要想到第二天的遊玩,我還是會精神抖擻地早起,看來我的日夜顛倒只有玩樂能夠治癒。

 雖然熬夜後第一天上工真的很痛苦,但不管如何,坐在高樓層的辦公室裡,遠眺著窗外的青山白雲,在陽光的照拂下,我暖洋洋地想直接入睡,但心情還是很美好的,不知道大家的第一天開工都過得如何? 

希望大家都開工順利,財源廣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