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悠閒的小鎮風格 | 我對外國人的臉盲症

以前住在城市裡的時候,我真的很想逃離快節奏的都市生活,這次租的民宿附近小區,基本上每個房子都是獨棟的,也就是House,所以一整個感覺充滿了小鎮的風格,讓人感覺治安非常良好。

住在附近的鄰居也都很友善,可能是因為是外國人的關係,他們都會很主動和你打招呼,說到外國人,忽然想分享一個我對外國人臉盲的故事。

話說我的房東也是外國人,第一天我到達民宿時,他還特地出現歡迎我,結果第三天,我看到有個外國人坐在庭院裡,我把他誤認是房東,就很自然地請它幫我安裝一下電視頻道,結果人家和我介紹他是房東的朋友,還說雖然他不會安裝電視,但可以幫我試一下,我當時真的聽完都頭上都三條線了。

我對外國人的臉盲症簡直是太嚴重了……

說回房子的小鎮風格,其實現在剛好是太陽很大的季節,不過好在小區裡到處都有大樹,所以並沒想像中的炎熱,而且讓太陽曬一曬其實也滿舒服的,

雖然我只會在這裡停留,但我會記得這裡悠閒的小鎮風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