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過年期間,還是要祝大家虎年行大運!

過年期間,還是不能免俗要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除夕的圍爐,因為家裡大家都懶得做菜,所以就直接訂了外賣年菜,非常經濟實惠,沒想到年菜不只份量多,也是非常適合大家的胃口,所以除夕夜後,年菜就剩得不多了,這對我而言是個很好的消息,因為往年,我們家的圍爐的年夜飯總是剩了很多,然後就必須一路把剩下來的年夜飯從初一吃到初五,吃到最後我都有點感到害怕。

初一和初二總是會有很多親戚到家裡拜訪聊天,所以每年家裡都十分熱鬧,基本上這種場合,我都是露個臉就溜了,因為親戚的話題總是逃不開哪家孩子賺得多,哪家孩子還沒嫁娶,要嘛就是父母的PK大戰,要不就是孩子的大型拷問休羅場,所以我總是識相裝死先外出躲個風頭XD

我記得小時候,過年期間大家都會聚在一起玩個撲克牌,大人可能會玩個大老二,為了小小的賭資拼得你死我活,小孩就是玩玩抽鬼牌也能不亦樂乎,不過隨著孩子都大了,大家好像也都不太玩了,可能是因為現代人都忙碌,或者是因為即使聚在一起,大家還是會忍不住拿手機出來滑一滑,所以也漸漸不太玩牌了。

雖然今年過年疫情加重了,但還是不能阻擋親人團聚的心意,偶爾能和久未聯絡的親人聯繫也是很溫馨的,希望大家在過年期間都吃好、穿好,也玩得開心吧!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早日財富自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