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你能看見身邊所出現的信號嗎?

from unsplash

其實每件事都是有徵兆的,只是人們張開眼睛過活,卻經常性地閉著眼睛漠視那些徵兆,沒接受到這些徵兆倒也無所謂,反正會踏上的道路,總是有一天會踏上,只不過那踏上道路的動力是順其自然還是不得已而為之罷了,也許早一點看清楚了徵兆,就能在順其自然裡迎來改變,那樣的改變就不那麼令人感到疼痛而無法忍受。

例如他有個朋友,長期以來活在公司的內鬥裡,常常被鬥爭地毫無還手之地,在維持著老好人的形象下,他的朋友卻感到身心俱疲,可還是苦苦在公司裡支撐著,看不見那些讓自己痛苦的徵兆,於是他的朋友,在還未邁入中年前,就患上了癌症,患病其實對他的朋友而言是個徵兆,提醒著離開不健康的工作環境,只是這徵兆來得如此殘忍,讓人無法接受。

他也有個朋友,即使公司給予優渥的薪水,當發現自己長期處於不開心的情緒裡後,就毅然決然離開了自己的工作,他的朋友也曾掙扎於外在的財富,可最終聽從於自己的內心,識別出那些痛苦的信號,最終選擇了一條讓自己開心的生活。

徵兆或信號也許偶爾難以捉摸,但只要願意打開眼睛仔細觀察,一定不會錯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