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飛輪課

開掛人生
·
·
IPFS
·

最近開始了飛輪課程,飛輪課的感受隨著不同老師的教導的方式不盡相同,有的老師是一直模擬登山的騎法,讓你不停增加阻力,還讓你想像你正在爬玉山,一堂課騎下來往往精疲力盡,有的老師則是讓你配合著音樂節奏上下騎行,這種伴隨著節奏感的律動,反而比較不累,還滿有趣味。

除了一開始要調飛輪的高低位置較不熟悉外,以及坐墊硬到每次騎完,我屁股都隱隱作痛以外,我覺得飛輪還是很適合運動新手上手的,只要會騎腳踏車的人都可以輕鬆駕馭。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騎Ubike四處看看風景,在教室裡騎飛輪感受不到徐風和美景比較可惜,但就運動強度來說,飛輪還是完勝騎Ubike的。

大家有時間也可以試試。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開掛人生☕️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感恩上天給了我一筆生活費

Chatgpt全面改變了生活

加拿大旅行
99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