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最近對水逆有感,電子產品壞了一堆

From unsplash

據說最近是水逆,其實以前的我很喜歡每天看看星座運勢,後來覺得星座都是統計學,而且先看了星座運勢,總有種替自己先行植入預設的感覺,特別是只要星座運勢說中了一次,人的大腦好像就很容易催眠自己星座運勢很準確,然後就經常在無意識下參考星座運勢來做一些重大決定。

 但也不是說星座運勢就沒有參考價值,只是現在的我會更偏向使用自己的自由意志下決定,而不是聽信別人的話,可能以前每天我都要看看星座運勢來加強自己的信心,現在的我就比較是把星座運勢當成娛樂的一種方式,其實基本上我也已經好多年不看星座運勢了。

 但最近我確實對水逆很有感,一開始是我的筆記型電腦不斷卡頓,卡頓到我都想重買一台新電腦,後來上週也遇到我的藍芽耳機無法充電,於是我為了線上會議火速訂購一個新的耳機,沒想到耳機都還沒到貨,這週末筆記型電腦的充電器甚至直接給我壞了,於是我整個週末只能用手機看看影片。

 本來遇到電子產品壞掉,我總是氣急敗壞,可現在我已經愈來愈能接受發生此類的事件,有時候我甚至覺得,可能是老天爺想讓我的眼睛好好休息,所以安排了這一連串的事件,雖然我還是用手機出來追了一下影片XD

 希望大家的電子產品在水逆下都能活得好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