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快過年了,大家準備好斷捨離了嗎?

From unsplash

剩下10多天就要迎接農曆新年了,大家應該都抱著期待的心情在倒數過年的長假的到來,雖然因為疫情逐步擴散,大家回鄉團聚或四處遊玩的機會可能不大,但不管春節長假將會如何,每次迎接春節前,不免俗一定要來個大掃除,不知道大家準備什麼時候開始大掃除呢?

 其實我是個對打掃沒有很大興趣的人,平常也只是會使用吸塵器到處吸吸地板而已,每次聽到大掃除,就難免覺得壓力山大,特別是家人的乾淨標準好像比我高很多XD,但必須承認的是,大掃除後,看到煥然一新的家裡環境,心情確實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所以大掃除還是很必要的。

 除了物理意義上的大掃除,也和朋友聊到了各種形式的斷捨離,有的人決定結束一段糾纏已久的愛情,有的人決定離開一個令他不開心的公司環境,也有的人就是純粹想離開現在的居住環境,去往新的地方探險。

其實不管是何種形式的斷捨離,對於選擇的人而言都需要有離開舒適圈的勇氣,離開的當下,或許難免感到煎熬,但離開後或許就是海闊天空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