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適合當聖誕禮禮物的療癒小物

每年公司都會辦聖誕禮物交換大會,每次我都為了送什麼禮物想破禮物,最近因為天氣寒冷,家裡默默打開了電暖器,導致我的皮膚很乾,所以我入手了「奈米保濕噴霧儀」,在家沒事就對著臉噴,感覺臉好像保濕了不少,忽然發現其實這個小物很有趣,就決定拿來當聖誕禮物了。

先來上照片,介紹一下它的外形。
小巧的外型
藍色的地方可以裝水
底部有USB充電孔
推薦原因

第一個原因就是這個禮物很平價,150元不到,也具有實用性,而且非常輕巧易攜帶,只要加入水,就能拿來補足臉上的水份,至少可以拯救一下乾燥肌,加上這個產品是透過USB充電,所以也不須擔心要換電池。

 第二個原因是,這個保濕噴霧儀超級療癒的,當你打開保濕噴霧儀,它的瓶身還會發出藍光,這個小物因為藍光質感瞬間上升,而且水分子霧化後噴到臉上居然莫名有個療癒感。

 使用心得

因為我最近才開始使用「奈米保濕噴霧儀」,目前對它的保濕功效還是覺得不錯的,這個小物還能拿來補水定妝,保濕噴霧儀最上方就是面鏡子,對於化妝的人來說也非常方便,

不過我家人倒是對保濕的功效比較無感,所以保濕功能可能還是見人見智,但我們一致覺得在使用保濕噴霧儀,真的有一種放鬆感,特別是噴霧到臉上時,很有抒壓的感覺。

所以對於上班壓力山大的上班族而言,這個小物還是很適合拿來當聖誕禮物的吧!! 在這也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