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我和美國銀行的愛恨情仇

想當年在美國念書時,我開心在美國開了兩家銀行的帳號,分別是花旗和美國銀行,回台時,雖然這些美國的帳戶也沒什麼用處,但我還是暫且把它們保留下來了,沒想到N年後,我偶然發現這兩個戶頭都被鎖住了…

之前花旗銀行先被鎖住,而且是屬於我還沒想到如何跨海能解鎖的方法,沒想到這次輪到美國銀行了,印象中我能夠把錢匯出我的美國銀行帳戶,忽然有天就行不通了,美國銀行沒有中文客服,所以我只好乖乖認真聽客服的英文解釋,結果他說因為我太久沒用我的銀行卡,所以也被鎖上了,也就是我的錢又匯不出去了…

然後客服說,他可以寄銀行卡給我,但我現在人也不在美國,寄給我也無法開卡啊,想當初為了省下帳管費,所以我也放了一筆錢在美國銀行裡,那筆錢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一直卡在那也不是辦法。

後來我想到我在美國銀行也有信用卡,當時也在線上綁定了用美國銀行戶頭去繳信用卡,所以我開始認真地刷我的美國信用卡,打算把美國銀行的錢付完信用卡費用,就直接關帳戶了,雖然信用卡因為海外刷卡,還要額外付一筆海外處理費,但至少這個方法能有效花完我美國銀行帳戶裡的錢。

看著美國銀行帳戶裡的錢要被我花完了,忽然覺得能花完也是件好事,至少我能早日把這個銀行帳戶給關閉,省得又記掛著一件事,可惜我的花旗銀行沒綁定信用卡,所以暫時也只能先凍結在那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