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中了藝fun券的我又想好好參加藝文活動了

上星期好運的我抽到了藝fun券,官方基本上一開獎沒多久就直接發簡訊通知了,為了怕是詐騙集團簡訊,我還乖乖上網查了一下中獎號碼,確認後我真的中獎了,不得不說對我這種常常不看新聞的人來說,發簡訊通知的行為真的超級貼心,雖然這個券只有少少的600元,還是非常值得開心一下。

 本來我還搞不清楚這個券是用來做什麼的,認真上網了解了一下,發現這個券可以用在博物館、文化館和書店,因為疫情的原因,距離我上次接觸藝文活動的時間也有點久了。

說起上次我接觸藝文活動的場合是在中正紀念堂音樂廳,那時我聽了一場音樂會,記得我當時走進音樂廳內馬上被高級的裝湟給震攝住了,分享給大家當時的照片。

我還記得當天是以古典音樂為主題,然後台上有交響樂團來進行表演,演出的氣勢真的很恢宏,不過建議有近視的人還是戴一下眼鏡,不然沒辦法看清台上的演出過程,整體而言,能聽一場悅耳的音樂會,真的是人生的一天享受。

看著藝fun券,突然又想好好享受一下藝文活動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