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久違的大雨回憶

from unsplash

可能因為最近快接近端午節的關係,這兩天天氣晴朗到有點可怕,我只不過是出門買點東西,就有種要被烤焦的感覺,真的是熱氣撲面而來,躲都躲不了,我都懷疑我快中暑了。

在炙熱的天氣裡,這時候總是特別希望來一場大雨,結果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聽見了我的願望,前幾天半夜真的忽然下了一場滂沱大雨,其實我有時候也很想任性地淋一場大雨,那樣的場景總有種令人痛快的感覺。

還記得小時候和朋友在颱風到來的大雨下,兩個人為了搶一把雨傘,爭個你死我活地,最後搶到大家都一起淋濕了。

那時候的自己不怕大雨,也不怕生病,只記得在雨中哈哈大笑的自己,那段時光隨著飛逝的歲月都有點模糊了,可那打打鬧鬧的友情彷彿歷歷在目,可能是因為這樣我才喜歡大雨吧~~

聽著窗外的雨聲,整個天氣似乎都涼爽了起來,我的心情好像也莫名好了起來。大雨果然就是有種莫名的魔力,在靜悄悄的夜裡,勾起了我遺忘已久的回懷念,有點懷念,有點哀傷,又有些釋然,希望曾和我在大雨裡共撐一把雨傘的朋友們也一切安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