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忽遠忽近的疫情

unsplash

台灣連日來疫情確診數都是0,我認真觀察四周,除了大家還是會乖乖戴口罩外,發現大家的生活似乎都回到了正軌,感覺離疫情的威脅已經愈來愈遠,沒想到昨天,官方忽然發了110萬多簡訊通知民眾配合採檢,不過官方也呼籲不是收到與染疫機師等人足跡重疊簡訊者都要採檢,而是有症狀或其他可能性再採檢,希望大家都沒被110萬多簡訊轟炸到。

其實我會知道這件事,也是公司老板緊急發來LINE訊息,要求大家回報有沒有收到官方簡訊,那時的我還在床上睡得正香,看到假日有老板來電,我內心還忍不住幹聲連連,只能說官方發布的任何有關疫情的風吹草動,公司裡的政策都要馬上因應,假日裡主管還要即時回報數據,也是不容易啊。

然後終於輪到我可以打AZ疫苗了,結果我又後知後覺地錯過了開始登記的時間,所以可以選擇的地點就離我家有點遠,問了很多打過疫苗的親朋好友,每個人的副作用都很大,搞得我都開始緊張了起來,於是我乖乖上網查了下相關的症狀,發現一堆人回饋,說打完疫苗感覺像是被車輾過,整個人感到全身不適,發燒、痠痛、頭痛、拉肚子等症狀全都有,我有朋友還說他前前後後吃了8顆普拿疼,當我決定要先買普拿疼來囤的時候,藥局裡的普拿疼居然都賣完了……

雖然我內心還滿害怕打疫苗的副作用,還是感謝自己終於排到公費的疫苗,這麼想來,心情會好一點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