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生活裡的紅色相片

有時候人生活久了,特別容易對生活周遭事物的美麗視而不見,剛好參加了其他平台的活動,活動主題是找出生活中有關紅色的照片,一開始我以為我手中紅色的照片,肯定很少張,畢竟我個人比較喜歡拍大自然方面的照片。

沒想到當我認真翻了下我的相簿,發現原來在我的生活裡曾經出現那麼多紅色的美麗照片,這些忽視的紅色照片,彷彿是我生活中曾經存在的熱情,把照片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也來起感受一下紅色的熱情。

這張是在華盛頓的喬治城拍的,這摩天輪叫「Capital Wheel」,整個摩天輪都是紅色的,在夜裡還是很美的。
接著是去朋友學夜裡無意參加的校慶活動,校慶活動也是下重本了,除了有演唱會,還有美麗的紅色煙火~~
還有最常見的花朵,有點忘記在哪個花園裡拍攝的,但是看著一群紅色的花兒,感覺充滿了無限的生命力。
接著是我剛好去紐約市立圖書館看到有關愛的展覽,因為展覽主題是人世間各世各樣的愛,有親情、朋友、愛情等等,當時覺得love真的很酷,就拍了下來,希望大家能感受到生活裡滿滿的愛。

不知道在你的手機裡也有多少的紅色照片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