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使用JustSwap交易平台心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JustSwap交易平台,在接觸Steem寫作平台前,我根本不知道這個平台,後來才逐漸了解這個平台,簡單來說,JustSwap是作為Tron生態圈的去中心化交易平台,支援TRX、USDT等30種TRC20代幣的交易,優點是不須搓合掛單,可即時交易,非常方便,以下我也來說說使用的心得:

選擇的理由

選擇JustSwap交易所的原因,是因為我在NutBox平台代理STEEM幣進行PNUT的挖礦,加上我之前也在此交易所曾將TRX兌換成PNUT,存入TRX和PUNT增加流動性,並進一步至NutBox進行流動性挖礦。而JustSwap交易所作為PNUT的唯一交易平台,既然我正持有PNUT,如果我要交易PNUT也只能選擇這個交易所,但就目前為止,這交易所無論在交易PNUT或TRX, 都是相當方便的,所以還是很符合我的使用需求。

隱憂

JustSwap交易所的隱憂是,該交易所有很多的假幣充斥,必須要先核實它們的真實性,所以大家如果要在該平台上交易沒聽過的幣別真的必須要更加謹慎。 至於核實的方法,很多高手提出可以通過智能合約位址或通過區塊鏈流覽器來進行核實。基本上我不太會交易沒聽過的幣別,所以還沒核實過,至於如何核實歡迎高手來解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