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原來Liker Land app也有手續費

這兩天更新了Liker Land App,準備領取委託LikeCoin的收益時,才發現原來LikeCoin也開始收手續費了,上網一查後是從今年3月開始的,我是不是太後知後覺了,網路上查到的相關手續費如下:

轉帳 ( LIKE pay ):約 0.059 LIKE

委託:約 0.19 LIKE

取回委託:約 0.32 LIKE

轉移委託:約 0.48 LIKE

領取收益: 約 1.25 LIKE

問題來了,可是為什麼我的app顯示領取收益的手續費是0.155,好像和網路上查到的不一樣 ? 還有是領取收益一次就收一次手續費嗎? 所以以後還是等收益多一點再一次收取比較好?

如果有人知道答案,歡迎回答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