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Liker Land 5月報告 | 終於破萬了


這是我5月的LikeCoin的收入報告,有一陣子matters很流行寫每個月的收入報告,但最近好像都沒人寫了,我之所以寫了一篇,原因是什麼呢?

那就是-----

我終於破萬了!

我終於破萬了!

我終於破萬了!

從我加入matters近一年以來,我每個月的LikeCoin在報告裡從未破萬,

我的LikeCoin在5月成長了56%,代表我之前是真的很不多XD

因為之前我實在沒時間天天在matters寫文章,自從5月放假開始認真天天寫,外加Liker.social的上線,所以真的就破萬了。

早期LikeCoin破萬的機會很大,因為那時拍手沒有稀釋得那麼嚴重,不過現在的LikeCoin相對以前,價格可是升了5倍,所以即使沒拿到那麼多的LikeCoin,可能還比早期的收入高喔!

最近Bitasset的liker兌換台幣又活了過來,有沒有人已經勇於嘗試兌換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