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 Circle Fu
Crypto Circle Fu

一個初入幣圈的小韭菜,分享自身觀點及想法。

進入Crypto 世界 30天心得

不廢話,直接講結論

-腦洞大開

-發現新世界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發展迅速,潛力無限

-翻轉現在社會架構的機會

以上幾點用來簡述我的心得,不過還有許多內容跟項目,都還沒時間研究。進入Crypto世界後,總算懂了[幣圈一天,人間一年]的含義。

好了,回來開頭,為什麼會進入Crypto呢?

其實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國人需要打款給我,但為避免麻煩,國人給我USDT,也因此開了人生第一個錢包 #imtoken,也因此進入Crypto的世界。

之後又追上Fomo Dog的Podcast,開始腦洞大開,在現今社會上不太可能的事情,在新世界完全都可以實現。

可以買土地、可以定存8%、可以翻倍賺(當然也有可能歸0) 等等的...這都引起我的興趣

從Bitcoin追到Defi追到Gamefi再到NFT又到SocialFi

整個還有很大很大的發展潛力,身為廣告業出身的我,也在思考廣告下一步能怎麼做

目前想到的有

1.買土地出租看板

2.結合GameFi做獎勵式廣告

3.結合NFT推出商品的智能合約

總之,這市場還很藍,持續學習,找到下一個風口。

雷軍曾經說過:『站在風口上,豬都可以起飛。』下一個風口我相信就是區塊鏈,大家一起研究一起學習,進入下一個黃金世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