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 Circle Fu
Crypto Circle Fu

一個初入幣圈的小韭菜,分享自身觀點及想法。

#Crypto項目介紹 01-依附各大平台而生的Dao

獲得Dao空投後,你真的賺得到錢嗎?!

由左至右分別是 Open Dao/Mask Dao/Gas Dao

而這幾個項目就在這幾天相繼出現,也在幣圈刮(割)起一陣炫風。

以上Dao發空投的依據是

  • Open Dao-依你OpenSea交易的紀錄發放$SOS代幣
  • Mask Dao-依你Metamask交易的紀錄發放$MASK代幣
  • Mask Dao-依你Ethersacn交易的紀錄發放$GAS代幣

究竟領到空投後是你賺錢 還是項目方賺錢呢?

領空投後去換幣,賺嗎?

這就要先回到你原先的交易量多寡,除非真的很大量,那才有機會賺錢。

但如果量小,我是完全不建議去領這些空投。原因就於

  1. 當你Claim的時,需要支付Gas Fee。
  2. 領到代幣後再去交易平台(Pancake or Sushi)兌換時,會產生滑價。

除非換到的金額大於Cover Gas Fee +交易所的滑價,這時才有機會賺到一點點的錢

項目方怎麼賺呢?
  • 幣沒有限制總量,想發就發,有多少發多少。

如果幣價漲,項目方樂見其成;幣價歸0,項目方也不痛不癢。

  • 只要Claim 或去交易所交易,項目方就能得到些許手續費

可以看看這個錢包地址,這是MaskDao項目方。從上線(2天)至今,透過手續費領將近500顆ETH。

https://etherscan.io/address/0xBD8CC56e4c4369A2000E188300036EB9F52CD01a#internaltx

而項目方主要成本在於 (智能合約/伺服器/Discord維運),而上述三個成本可能不用10顆E就可以完成了。

俗話說的好:羊毛出在羊身上。

那你想當羊還是獵人呢?

歡迎留下你的想法或意見與我交流,任何互動都是支持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