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語月光
梵語月光

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聊日記>新年初三跟姊姊們去夾娃娃機零食場巡禮啦~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開始說之前,再度說個題外話,剪菇的事情一波三折,中午老媽進來房間找我,說老闆娘又說今年不剪了,明年再拜託我們,今年就弄成溼菇了,不做乾菇。

畢竟菇包都進了,不可能不做,可能老闆他們覺得烘菇部份還要在那邊指導兒女用,比較麻煩還怎樣?總之,今年他們決定pass。

因此我額外賺摳摳又沒了=_=,本來想乾脆貼圖什麼的提上日程,原本是剪菇完再弄,沒得剪那就用這些吧!

不過老媽意思是讓我跟她去另外一個老闆的,有點抗拒,但沒辦法,誰叫原本我們剪的老闆剛好沒辦法做呢。

比較抗拒是因為老媽說那一間的老闆娘比較會念,但念不是會對當事人念,是他會念給別人聽,且剪比較慢的不太喜歡,我其實覺得自己剪不快,但老媽覺得我還好。

覺得我一天剪有十幾台是還OK,我也想剪快,但每年還是只能這樣,不知道要怎麼加快😂

因為我比較幸運都遇到比較好的老闆,所以老媽說一些不好相處的老闆娘,我會比較膽怯一點,就是很怕自己剪得不好被念。

想當初我剛開始額外賺摳摳的時候,是去幫親戚吧?老媽說要算我舅舅之類?反正就是親戚吧!就真的剪得比較差點,比較不容易控制自己的手,常常會剪得比較短,就常被老闆娘說。

不然那邊的環境是挺不錯的,很寬敞,也有額外建個蠻大一間的廁所,不會還要踩進都是泥的菇寮。

所以比較怕被念,我抗壓有點不太好😂,不過我上半年行程是剪菇,都安排好了,不管怎樣,我還是會去啦!就告訴自己加加油吧!

去可能是下禮拜才會過去,正好,趁這禮拜,把該做的事情做一做,禮拜五我不更新,要出門辦事情。


額外事情說完~來開始講初三的事情。

咳咳,抱歉,今天這篇太晚寫,我晚上十點多才開始寫,嘿嘿…看小說看入迷…

所以不知道這篇寫完發出去,是不是十二點過後了,嘿嘿…

之前有說過,一直問大姐要不要去,大姐一直說再看看,後來終於確定她有要跟我們一起去,我糾結來糾結去,最後還是決定去兩間。

然後根據我跟大姐一起去還有我自己跑台中的零食場的感覺,就是評論只能信一半,要自己實際體驗比較正確,然後如果店家有五星評論活動的話,那評論就不可信比較大。

為啥呢?聽我慢慢道來~

因為大姐說她夫家親戚要過來,她還是要先在家幫忙一下,所以本來我們十一點出發,延後到十一點半,不過也沒有很準時,等我們真正一起走,可能快十二點了。

原本我要帶她們去豐原豐東一家早午餐店,因為開比較晚,但是我不確定有沒有位置,那間蠻小間,結果我們去,真的太多人沒位置,那怎麼辦?都十二點半了。

二姐說有看到拉亞、漢堡大師、麥味登???我忘了是什麼,她說還有開,就又騎過去,結果人家已經再收,內用還在吃是之前已經點的客人。

然後我又說昨天查地圖有看到哪一間有,又騎過去,結果人家沒開=A="

真糟糕,已經十二點四十幾、五十幾了,找不到東西吃,剛好對面有一間有開,實在不知道他還有沒有,我們騎過去,看到還有人買,二姐是坐車的,我跟大姐各騎一台。

她下去問,這間OK,老闆娘說她都收拾很慢,慢慢收,所以就進去吃。

原本大姐還說沒有就去吃某某簡餐,但是他打電話去問,剩外面座位,我不想坐外面座位,因此我們還是在這間早餐店了。

本來想拿菜單,但他們的菜單是新年版本,說新菜單要過完年才有,就沒拿,我就點了卡啦雞漢堡跟小熱狗,價格算是便宜,雖然說漢堡內夾的不是很多那種,就肉、蛋、醬跟小黃瓜,忘了有沒有生菜,然後我吃完才跟我姐說,我忘了拍照🤣🤣🤣🤣🤣

但我覺得這樣簡單就挺好吃的,二姐點煎餃,送來我想說怎麼這麼多顆???😆,後來發現,喔,他是像水餃那樣大小,所以十顆數量你乍看下會覺得煎餃好多,這樣很便宜耶,哈哈。

我忘了大姐點啥,但有個燒肉蛋吐司還是燒肉總匯?忘了,她吃了覺得很好吃,所以她又再去點了一份,問我們要不要吃,她請,有人請客當然點XD,只是我問她乾脆做外帶,大姐不要。

所以我們又一人一個燒肉的,吃完太飽,哈哈哈。

我大姊夫是做中式早餐店那種,我大姐嘴巴挺刁的,嫁過去做早餐店,嘴巴又更刁,因此能被大姐說不錯,那這間店真的挺不錯呢。

我們都挺慶幸,挑來挑去一堆店不是沒開就是沒位置,臨時找到的店竟然沒有雷,而且我們吃快一點半,還去跟老闆娘點餐,老闆娘還願意讓我們點,就甘心耶~就是有點阻礙人家收攤🤣

老闆娘說沒關係,她都收很慢,有時候會收到三點,也太久了吧!老闆娘🤣

可惜是在豐原豐東,對我太遠了,我不可能早起跑過來買早餐啊!我們走之前有問老闆娘都開到幾點,畢竟我們想說是不是因為新年,所以閉店比較晚。

老闆娘說平常都十一點多,說配合小孩子,小孩子還小(他們的兩個兒子都在,大概都低年級吧!),寒暑假會比較晚。

以後再吃這間,也只能寒暑假過來了,平常真的不會跑這麼遠來買啊喂!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夾娃娃機零食場囉~

台中是真的蠻多間,豐原我看到最後看到不少間,但根據路程,我還是選擇兩個,有些我不太認識路,就沒打算去,雖然豐原常去,但是也只去平常逛街地方,再深入一點的豐原地區我真的不熟。

第一站是去豐原的「夾子園」,大家都說夾子園是盤子園,反正說難夾居多,也有說哪個地區好一點?豐原也不少人說,看評論都是,可,我跟大姐在這裡夾最多=A=",第二間評論說好夾,我們反而夾不出來,真是奇怪。

然後根據這次跟我之後自己去玩的結果,認為,評論真的只能信一半,其餘要自己來夾夾看,如看過YT所說,也許某某場的台性跟你合,他也有遇到台性跟自己不合一直夾不到或者運不好一直沒彈出來的場。

然後店家有五星評論的活動,那就更不能太相信了,因為第二間看評論都說好,很少星星數少,我就認為這間對新手好,結果我跟大姐夾得超少😂,反而是夾子園我們出貨不少。

所以還是實際自己夾夾看,雖然說不定下次去,爪子又被調過就是了,哈哈~

因為看評論說這間比較電,所以我才玩兩百塊+六十塊,我是拿五百來玩,這個是用我問卷網賺賺來的,六十塊則是有時候找零我會拿個十塊、二十塊放進小錢包,為了存著來玩XD,打算剩下三百去玩另外一間的,結果沒想到,第二間我根本沒有怎麼花錢。

因為是新年,人當然不少,繞來繞去,夾有興趣的,但繞久了就不知道還要夾啥XD,在這場我有不少厲害的地方!回來想了想,有些我能夾到,還是因為保夾,哈哈哈,被我撿到。

我其實目標是飲料,結果我覺得我有對準了,可爪子就是不准,人家說中間對準瓶蓋,我這樣做啦!就是夾不到。

但是大姐就夾到了,幾乎十塊就出,我問她怎夾的啊!我都對不准,大姐說我都沒在對準的。

我有跟大姐說可以叫工作人員排或補貨,大姐也沒管,她就很阿莎力就這樣夾😂,有十塊就出貨,也有投了一點才出貨,總之,大姐真的沒啥技巧,就這樣夾,可她就是會出貨囧

我看影片學習,老實說也沒用,我還是會亂夾一通,哈哈。

我大概就學會二收跟要二收抓角角,其餘我還是亂來一通。

飲料我自己還是有夾到,但覺得自己也是這樣對準,可就是有幾次會滑掉,我超想要多夾一點瓶裝葡萄可爾必思,就夾不到,我那瓶還是求助大姐幫夾的😂,到底是為啥QAQ

我回來跟二姐說,決定下次還有再去,我絕對不要對準,稍微偏一點,說不定就夾到了。

然後我去夾我最愛的零食,蚵仔煎洋芋片,我就在那邊喇,二姐說你在喇什麼啦!都沒有喇到,十塊over,再來一次!喇一喇,有幾包被我喇近了,時間快到,趕緊洞口下爪抓一個。

還是沒中~再來一次,繼續喇,有一包真的被我喇下來,然後時間快到下爪,抓到兩包,都一起掉,所以夾到三包~哈哈哈~

對了,忘記拍全部,上面的圖是我自己夾到的,但不是全部,是我分完的結果🤣

再來新貴派,我十塊夾到,超級驚喜,我還以為沒辦法了,我是抓他突出來的角角,結果脫爪,剛好就彈出來,科科。

飲料我自己有夾到麥香奶茶。

這兩個是被我撿到保的,大概還差個三十塊,都是保夾中的,算過價值,雪之戀那盒是最貴的,我算價錢都不看蝦皮的,那種當然便宜很多,我都是找原價來算的。

下面這盒我本來保夾想一次夾兩盒,可惜剛好沒有盒子是併在一起的,只能夾一盒。

這盒也是讓我生氣的一盒,後面我再怎麼夾,就是下不來,嗚嗚,最後都敗給它了,我應該要放棄去夾飲料的,可惡

雪之戀是看到草莓,剛好我三姐他們一家初三回來,我們回去他們也到家了,小鬼們喜歡吃草莓的,就夾給他們,我還跟他們說是為了你們夾的,還是最貴的,讓他們帶回去吃🤣🤣🤣

後來我的夾完,大姐也結束,因為我們還要去另外一間,就離開了,離去跟櫃台買個大袋子,我們裝得滿滿一袋,袋子真的超級大的。

說到袋子,說一個好笑的,一開始進去,大姐他們都不知道要拿籃子推車,我因為看過影片,知道大家都會推這個,我一開始選是黑色的,比較大台一點,大姐說有必要拿這麼大台嗎?你確定我們能夾到這麼多???所以我們就推黃色那台比較小一點的。

事實證明,大姐被打臉了,我們還真的夾到這麼多😅,光太空包零食這種澎澎的,很快就塞滿了,最後二姐負責推車(她沒有夾),讓她去換黑色那台了🤣

我就說要推那個吧=3=,畢竟是兩個人在夾嘛!


去了第二間「夾部玩」,人也不少,進去是蠻寬敞的,但是逛一圈後,覺得機台有點少,且東西有不少夾子園也有,我大姐看來看去,她覺得這裡沒啥好夾的,但我們還是有換來玩一下,我本來因為評論,認為這裡不錯,想說三百都在這裡玩,結果看過一輪後,我是換兩百看看,我檸檬紅茶還是什麼,好像是在這裡夾到的?總之,這裡我沒有夾很多,剩下的零錢我又收起來了。

我後來回想,a害,我完全想不起來我去夾部玩到底夾到什麼🤣,我記得我有夾到東西,想了想,好像是飲料的樣子???

反正這場有點失望,出來後大姐說第一家比較好夾。

我說我怎麼知道,評論都說這家好😅


後來我們就跟大姐分開了,她還要去其他地方,因為大姐機車前面比較寬敞,所以零食交給她帶著。

我跟二姐本來想說買東西回去了,後來想想,又跑回去夾子園玩,把剩下的玩掉,其中我夾了兩罐咖啡廣場,後來發現上面寫新手台,難怪想說我也這樣對準,為什麼都能夾中,我夾可爾必思還是不中=_=

但我忘記有沒有寫限夾幾罐,二姐說你乾脆都夾這個就好了XDDD,好意思嘛,科科。

然後我又夾到一包蚵仔煎~小熊餅乾我夾兩三次不中就換,二姐難得掏錢出來,她好像夾個十塊、二十塊,然後又求助我,因為差十塊保夾,我把剩下的都花掉了,所以那個十塊我是額外拿錢包的十塊出來,因此我總共花570。

跟二姐二訪我就夾得不多,因為我跟那盒裝的拼了,沒有放棄,導致摳摳被我花光,這點不好,要記得零食場要學會放棄><",逛完一圈說不定店員又排過再來試試。

二訪我就夾到兩罐咖啡廣場、一包蚵仔煎,還有一包統一麵~小熊餅乾算二姐夾的。

統一麵我也是幸運夾到的,原本剛開始去,統一麵位置很空,就洞口單幾個在那邊,我本來要夾,後來放棄,因為一定是要去花錢做路才能讓統一麵撞出來,我還是不要浪費我摳摳。

雖然我不知道統一麵那是原本就這樣還是需要補貨,總之第一次沒有去玩。

後來跟二姐再回來,發現統一麵超滿,我記得有看到人家再玩,再轉一圈沒人,我看到超滿,就試試,沒想到真的被我夾到了!!!

但不知道是補貨起來還是被人做完路,幸運讓我有東西可以撞出來XD

我覺得自己最厲害的,真的是新貴派跟蚵仔煎洋芋片,新貴派十塊出貨真的有嚇到我XD,蚵仔煎洋芋片約76克夾了四包,科科,一包給大姐,一包給二姐,我自己留兩包。

然後就跟二姐買東西完後就回家啦~

回到家的時候三姐他們已經到家了,大姐還沒有回來,我在房間休息一下後,再下去跟三姐他們聊天,大姐也回來了,我們把那一大包帶進來跟小鬼們說,裡面有大阿姨給你們的禮物XD

然後我就在那邊分零食,哈哈~

這裡有個意外插曲,就是大姐有去夾一款胖老爹的零食,很大一包,她夾了三包,可實際我在那邊分我夾的跟她夾的,大姐發現怎麼這零食才兩包,另外一包誰拿的?

我說沒拿啊,我的都在這裡了,你的我放回袋子,二姐當時在大姐夾的時候剛好在旁邊,也確定大姐夾到三包

找來找去,真的只有兩包,大姐說被偷了???我說怎麼可能被人偷😅,我說你們確定洞口有拿乾淨嗎?說不定沒拿到。

大姐他們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全部拿到,所以只能這樣了~大姐把一包給我~

忘了還有一個,還有一盒樂事洋芋片,那個我也夾很久,幸運掉一盒,二姐要跟我要我不給,因為我也喜歡吃啊!但這盒裝的樂事好難夾喔,我後來去玩都有夾夾看,還是沒掉過,我都不知道這種要怎麼夾😂


之前說我能夾到一半的錢我就開心,我回家算了算,盡量找原價來算,有些商品有寫,有些沒有,找不到就算有看到的價錢,沒找蝦皮的,蝦皮太便宜不是市價XD

竟然有賺耶!太讓我吃驚了!我是算我自己的,前面560+資助二姐的十塊,我花570,算出來約夾到五百八十幾,小賺一點點,真的一點點,但還是有賺!

真的讓我超級驚訝的,竟然沒有賠,我一直覺得自己一定夾到賠錢,哈哈哈~都很怕連兩百五的價值都夾不到,嘖嘖~

當然,如果你們要算蝦皮或其他便宜買得到的價錢,我一定虧啊🤣,這不是廢話嘛🤣🤣🤣

總之~玩得很開心,零食滿滿的,煩惱要吃多久才吃完,哈哈~

然後我以為積分算完東西還是我們的,結果店員說積分算完東西會回收喔,啊,原來是這樣啊,難怪想說YT那些人夾這麼多又去換積分換禮物,店家不會虧喔?原來換成積分的話,東西是會回收的😅

我看到有人說零食夾到最後都不想留,都換成績分累積,看有沒有家電可換,但我跟我姐都是衝著零食來的,所以知道會回收,我們就沒有換,離開了~

以上就是我們初三去零食場玩的日記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