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語月光
梵語月光

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聊日記-最近莫名對夾娃娃機有興趣,但沒怎麼去夾(嗯?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嗯?我又圖文不對題了?不呢,聽我道來XD

本來昨天要出門的,兩老說他們自己要出去走走,我跟二姐就想說我兩也出門吃個飯吧!結果昨天偏偏下雨,兩老要出門都還在下雨,所以他們就不去了,老媽本來沒有打算出門,但要補貨,還是出門了,就順道幫我們買午餐。

因此午餐有了,我跟我姐當然就不用出門了,本來想說要寫昨天出門的事情,沒出門就沒東西寫了,只好拿出才存沒多久的庫存說說~

沒錯,要講的是夾娃娃機的事情,這個還是牽扯到之前吃六扇門火鍋那時候,我不是說大姐去夾飲料拿給我們,就是前幾天寫皮卡丘包裝布丁牛乳跟蠟筆小心咖啡牛乳那個。

讓我升起我也想夾零食飲料啊!

又剛好我去買鬆餅前會先經過的店,之前好像是一直空的還是整修?忘了,後來我都沒關注,之前才發現變成熊嗨星夾娃娃機店,又更加升起我想去玩夾娃娃機的念頭。

但老實說,我不會夾,我就算去看影片人家教學,我還是看得霧煞煞,但就是想去玩XD

所以前幾天,我就去我大姐去得那一間夾,因為知道那邊有零食飲料,之前也跑了不少家,竟然沒啥飲料零食,只是那家零食我沒啥想吃,最後還是夾飲料了,沒錯,就是上面那個蘋果汁,我夾到的,但是卻是保夾夾到的Orz

也是啦,實在是飲料蠻空的,數量不夠多,但我還是夾夾看就是了

嗯,真的沒技術只能靠保夾,幸虧他保夾不是上百塊(飲料怎會上百塊呢?!),且我只是換幾個十塊來玩。

只是他換錢機台,因為我很少夾不知道,原來不給投零錢啊,只有鈔票口,我本來想玩個50塊的,但是不能換,只能拿鈔票換零錢了,就玩幾個而已。

我是打算要去東山店那個熊嗨星啦,揪我大姐新年去,現在鐵定沒空,我們家新年都這樣,會全家出門走走一天,後面天數就各走各的😆,看自己要去做什麼,我以往都是跟姊姊去豐原逛街,這次想說跑台中那邊,去玩夾娃娃機,所以想揪我大姐去,我大姐比我還會夾一點。

但我大姐說再說,唔,我覺得她不會跟我去了,唉~

不知道呢,這陣子不知道怎回事,就是想玩,哈哈,但我玩可能沒辦法像影片的人一樣,換個一兩千來玩,我大概只能幾百塊,花到一千塊我小心肝承受不住XD,畢竟我不太會夾,這樣太浪費錢了,還是玩個幾百塊過過癮就好。

我可能要去那邊玩過之後,解過饞就好了。

不過目前很糾結,剛剛在看影片,之前十二月他們有去拍,然後一月他們二訪,就很明顯看到爪子不夠有力,移動又慢,明顯不太好抓了,呃…果然是出貨太多所以被調整過了嗎…

我就很糾結了,怕自己去玩根本抓不到什麼東西,哈哈哈😅

嘛,反正就去玩玩看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