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語月光
梵語月光

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24/01/16-食日記-鳳梨酥合集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嗯,本來要寫昨天去台中回來買鬆餅跟紅豆餅的,沒錯,之前說的阿婆的紅豆餅,我昨天終於買到了qaq,我騎回來整路都在想紅豆餅,為啥?因為怕我騎著騎著就又直接騎回家沒繞過去買,所以腦內循環提醒自己呢!哈哈哈。

不過今天看一下我放照片的資料夾,呃…a害,有些照片已經好幾天了,我都還沒有寫,所以今天就不寫昨天的,先把我手中庫存寫掉。

今天寫完這篇,明天再把那些合在一起寫,後天才能寫到鬆餅了~

也因為我寫日記有點怠惰了,嘻嘻,雖然還是很努力不要拖好幾天就是了,嗯,加油。


今天要寫的就是鳳梨酥~我的鳳梨酥還有喔,只是為了要寫,所以我先各種都拿一個先吃,我是分別好幾天才吃的,只是合在一起寫,不是一天之內全吃喔~

但也因為隔太久了,我忘記口感了(擦汗),我還是有記起來我喜歡吃的是哪些~

上面是兩種的芒果酥跟金桔酥,芒果我整個問號,因為我吃不出來芒果的感覺😂,還是我味覺遲鈍了?但我慢慢的品嚐,真的沒覺得是芒果耶,所以芒果酥我不推。

也許味覺比較敏感的人覺得有吧!我是吃不出來。

金桔就真的很金桔😆😆😆

我看過手中鳳梨酥的成分,我剩下的都有冬瓜的成份,只有蔓越莓那個沒有,金桔吃得時候就沒什麼冬瓜的甜,就是金桔的味道跟酸甜,但本身對金桔沒有愛好,只是想吃吃看,所以我應該不會回購。

但這個不是不好吃喔~蠻好吃的,喜歡金桔的也許可以嘗試一下?

這兩個都是鳳梨酥,上面那個不知道店家找得到沒有,下面那個在商店常看到,但這兩款我覺得普通啦,沒有不好吃,但也沒有好吃到我記得,所以這兩個就醬~

再來是二姐推崇的蔓越莓的口味,我吃了後也點了讚,一打開味道超級香,聞起來有草莓醬的feel XD,吃起來微酸微甜,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挺剛好的,吃起來真的不錯吃,難怪二姐吃了就喜歡。

總結下來,加上之前那篇:23/12/22-點心日記-一口酥+小鳳梨酥

我個人比較喜歡一口酥跟蔓越莓的,其他就是普通跟偏酸,要不然就是吃不出口味XD,下次要再買鳳梨酥,可能就專攻這兩款吧!

就醬~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