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旺梨小鎮:綜合禮盒

分享_旺梨小鎮:綜合禮盒

感受到用心的禮物

今天家裡收到旺梨小鎮的綜合禮盒,從包裝、簡介都能感受到用心的感覺😊
裡面有經典的土鳳梨酥、特別的黑米土鳳梨酥、常見的牛軋糖以及蛋黃酥和白雪酥。

打開之前還附著簡介和仿手寫的書信。我通常都會檢查瀏覽一下是再說明什麼,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特別讀這上面的字呢?開頭會說到特別用心就是因為這個,已經很少看到有人會把簡介打那麼多、而且還是雙面。除了介紹自家產品、鳳梨等背景、以及彰化各鄉鎮的特產🎁

🧾還有一張很有創意的手寫書信,漏字還會補一個小字在旁邊、有重點的地方還使用紅筆畫起來,讓我想到學生時代作文被批改的感覺,這有趣的創意就像真的寫給我們的一封信。從信中的最後可以知道旺梨小鎮是祖父、父親、兒子持續流傳下來的有關栽培鳳梨的故事。

有時候簡單的故事就是很好的行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