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語月光
梵語月光

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23/12/17-閒聊日記-好多鳳梨酥!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本來今天要繼續不更新,明天再來,這兩天都在玩我買的一方靈田,之前日記說寫完要玩,老實說都沒有玩,我先看小說,結果時間太晚不夠玩,所以假日這兩天就什麼都沒碰,就是玩遊戲XD

玩得我一頭霧水,因為我記得當初玩舊版的時候,任務沒有接著一個一個來,怎麼我這次玩一堆任務,害我都不知道每天要先做啥比較好。

後來就決定一個一個解決,有的太麻煩就算了,畢竟支線不是強制性。

但我覺得主線沒辦法很快過了,只好…受傷的大師兄,請你多躺幾年吧!我主線鐵定會過得很慢,沒辦法把你治好讓你起來,建造好花錢啊😥

然後一方靈田真的很沒錢=_=,我今天修為突破,同門送一堆東西,也有摳摳,結果買不少種子,又沒錢了Orz,建造都要很多摳摳,錢真難賺啊!種子就不能便宜一點嗎…qaq

然後就想到,啊…我明天要出門,晚上才會回來,鐵定不會更新,所以今天一定要寫一下呢,不然就三天沒有更新了,今天有啥好寫?

寫天氣好冷喔?

今天真的降蠻多,記得氣象報禮拜六我們這邊氣溫27~29,晚上看明天禮拜日氣溫,結果說17度,降得非常快,大家要注意保暖啊~

然後剛好我的貨到了,就去拿,順便來寫寫這個的日記吧~

之前日記有說,我突然想吃鳳梨酥,且剛好有看到蔓越莓口味的鳳梨酥有貨了,之前找許多家都賣光光,所以乾脆零食來補貨。

我不是每天玩電腦都會吃零食、點心,有時候玩電腦會嘴饞才會拿小東西解解饞。

我買很多鳳梨酥XD,但其實我都買兩個兩個,會這麼多是因為有口味跟不同品牌的,會買這麼多,是因為不知道哪個比較好吃,之前都沒有記錄哪個我比較喜歡,這次我要記一下,下次就專攻我喜歡的就好。

我買了兩個牌子的小鳳梨酥(一口酥),因為比較小,所以小鳳梨酥是買四個,然後兩個牌子的鳳梨酥,大的都各買兩個,再來就是台灣造型的芒果口味(芒果兩個牌子各兩個)、金桔口味、蔓越莓口味,嗯~這堆夠我吃一陣子了~

我姐都說想吃你不會去全聯或者XX賣場買,可我都買過了XD,想換吃別牌的嘛!

到時候有吃,再來分享吧~我應該會先吃小鳳梨酥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