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淡
魂淡

不正经分子 Btc//12iM42kHaH6rrg7hU18mNQbkLSG6dK6i9V ERC-20//0x0828391fAd84a1f8Ee551681709809b96Cd1b55D

模糊的声音

沈红玲悄悄在楼道里等我。当我在楼梯拐角遇到她时,她脸上挂着似笑非笑的风骚表情,我先是一愣,然后二话不说上去就一把抓住她的乳房,然后说,奶子好大!想和我做爱吗?沈红玲很风骚地笑着,然后张开红通通的嘴唇吻了过来。我们抱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品尝对方的舌头,好像那是什么美味佳肴,直到几分钟后我们感到有点累了才停下。然后她问我去哪,我说我那里不方便有室友。她很干脆地说去她家她家没人。我跟在她的后面上楼,她的屁股正好在我眼睛的高度一扭一扭地。我想这个娘们真骚,真带劲!

我和沈红玲勾搭上了之后,我们就开始了掩人耳目的地下工作。因为她是一个风骚的人妻,而我是一个喜欢图省事的好色之徒。我们小心行事守着我们的秘密,在别人的眼皮子底下行事,因为刺激而变得格外快活。有一天晚上趁她老公不在家,我突发奇想,把她叫到楼顶,然后我铺开带来的草席,要和她在星空下和夏风中来一次城市野战。一开始她死活不同意,说害怕被人看见。但是这里是楼顶,周围都是一样高的居民楼,从视角上说很难被发现。远处有是有更高的写字楼,但是隔得太远了除非他们上班还带着望远镜。他们看不清我们。我搂着沈红玲一起看向远处写字楼。这样更刺激!我指着一些写字楼里仍然灯火通明的窗户,厚颜无耻地笑着说。沈红玲也笑了,她说,你这个变态!我是不是变态这件事上,我不想辩解。沈红玲所谓的变态不过是一些淫荡的小花样。你们不要指望我做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行为,因为我只是一个庸常的普通人,和你们一样。我们因地制宜地用各种姿势性交,把我的草席折腾地一片狼藉。在一个开放的陌生环境,沈红玲一开始还有点害羞,但是一旦干起来之后,她就变得很疯狂。尤其她很喜欢叫且声音很大,一旦投入就旁如无人,仿佛连我也不存在了,只剩下她一个人在独奏。这让常常我感到不知所措,不知道是继续干她,还是就让她一个人在那独唱。我不得不去捂她的嘴,让她小声一点,表面上是提醒她我们是在偷情小心被人听见,实际上是让她收敛一点因为她的高潮似乎不是我干出来的。具体到这一次偷情,我一直在担心通往楼顶的那扇铁门。因为那扇门是从另一面拴上的,如果有人把它拴上,我和沈红玲就回不去了。我这个人比较霉,担心什么就来什么。果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这扇承载着我和沈红玲的秘密和我的担心的铁门,被人悄无声息地给拴上了。这人一定发现我和沈红玲在行苟且并捉奸在楼顶。我们两个狗男女光着屁股被困在楼顶上,心惊胆战犹如瓮中之鳖。从黑夜一直困到白天,她老公以为她失踪了已经报警。警笛声已经在楼下院子里盘旋。我在楼顶上进退维谷,陷入绝望。既然如此,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在绝望中我的鸡巴又勃起如铁变得异常粗大。我一边用手撸,然后沈红玲也过来帮我撸,然后我们又开始性交。我们一边干一边朝楼下的人群观望,看看有没人人发现我们。我们以一种叫“火车便当式”的姿势抱在一起,传统的说法叫怀中抱月。我们采用的是背式,然后我们一边上下干一边一步步走向楼顶的边缘。或者一阵风,或者地心引力出了一点偏差,我和沈红玲就以这样的姿势从楼顶掉了下去。在下坠的过程中,我非常恐惧,下身也抽插得更快,沈红玲也叫得更大声,就在我们快要撞向地面变成两坨肉泥的时候,我惊醒了。妈的,原来是一场噩梦。

我把这个梦告诉沈红玲,她听后吃吃地笑个不停,还取笑我,胆子小还爱偷腥,刚玩点刺激就做噩梦,真是没用!我不服气说,小心使得万年船!你经验丰富也得留神。你说谁经验丰富?沈红玲不乐意,淫妇也有自尊。我是在夸你,夸你骚。少放屁!你先人才骚呢!我喜欢骚的,男人都喜欢骚的。你广受欢迎啊。呸,你个小变态!小心我换人!明天来不来?来,来来来,肯定来!我嬉皮笑脸地说。

这就是我和沈红玲的通奸生活。你们不要以为我时刻都在尽享鱼水之欢,实际上我们幽会的次数不多。因为沈红玲经常被人拽去参加各种牌局。次数频繁,我都怀疑她是不是还有别的情夫要应付。这里面似乎就存在了我和其他情夫之间的竞争,有竞争就有胜负。因为我和沈红玲之间的肉体关系,这种竞争很容易被狭隘成床上功夫的竞争。这更容易激起一个男人的嫉妒心。实际上我自认为不是一个狭隘的喜欢吹嘘自己阳具的人,但是是我们的行动在不知不觉中定义了我们,而不是一厢情愿地自我期许。于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开始渐渐嫉妒起那个不确定是否存在的男人,他的阳具可能比我更粗大更厉害更让沈红玲欲死欲仙。我变得有些疑神疑鬼。

有一天中午,我碰巧在路上遇到沈红玲,她正匆匆从一家服装店里出来。我临时起意决定去跟踪她,看看她到底有没有其他情人。在走过两条街后,她果然热情地和一个身型高大的猛男打招呼,那个男人看起来比我高一个头,也更年轻,你看果然竞争者出现了。两人有说有笑地并肩朝前走去神形亲昵。如果我是她的老公,在这种情形下一定气得暴跳如雷要冲上去和那个男人拼个你死我活。但是我不是,所以我不应该生气。我只是有一点酸酸的嫉妒,嫉妒沈红玲更享受那个男人的阳具而不是我的。但是朋友们,嫉妒也是一种很要命的情绪,尤其是来自下半身的嫉妒,那更加强烈更加狭隘。于是我情绪激动地继续跟踪这对狗男女。你瞧瞧,我不知不觉地扮演起她丈夫的角色,正满怀嫉妒地给自己戴上一顶绿帽子。接下来,他们走路我也走路,他们打车我也打车。最后他们走进了一家茶楼。这是怎么回事?狗男女来茶楼干什么?在这里什么也干不了,如果我和沈红玲幽会是绝对不会来茶楼的。仅是扣扣弄弄的小动作太无聊了我们又不是大学生?我的嫉妒心稍稍小了一些,但仍满腹狐疑地跟进去一窥究竟。在这家布置雅致的茶楼里,我伸头探脑地转了一圈,发现在一间棋牌室里,他们正和另外两个男人一起在打麻将。当时我顿感轻松,因为嫉妒而产生的焦虑顿时烟消云散,我竟然为沈红玲的“诚实”而大感欣慰。你看看这叫什么事?

接下来让我们聊一聊沈红玲的丈夫,我在楼下小区里碰见过他几次。这人五短身材面容丑陋,秃顶,戴着眼镜却难掩一副凶狠的目光。我以为他是混黑道的狠角色,但实际上他是在某政府机构上班的小官僚。我在心里幸灾乐祸,难怪沈红玲会和我通奸,沈红玲美艳丰满怎么会甘心一辈子只被这么个丑男人操?另一方面,这个矮矬的男人能娶到高挑丰满如希腊女神的妻子,也一定有什么过人之处?我一方面在心里嘲笑他,另一方面我不自觉地有点羡慕他。这非常奇怪,我为什么要羡慕他?我问自己。一个戴绿帽子的男人,在当代社会通常被认为是一桩奇耻大辱的事情。难道是我对沈红玲产生了一点别样的情素?这实在是太不明智了。

我急切地需要来弄清楚这些微妙的心理变化是怎么回事?我采用的方法就是和沈红玲交媾。因为书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尤其是这种男女之事,纸上谈兵毫无意义。还是那句话是我们的行动定义了我们,而不是空洞的自我期许。而且我更擅长实干,而不是甜言蜜语的空话。终于我们约在一个周六的下午,在城郊的一家酒店。

我们是如何性交的具体过程我就不详尽描述了,免得有些傻逼把这篇严肃的文本误认为是低级的色情读物。我只提其中发生的一件事。在我们干得热火朝天的时候,沈红玲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是一人男人的名字,沈红玲没有接。大约四十分钟之后,她的手机又响了,这回是她的丈夫。沈红玲接了,然后非常巧妙地应付着她的丈夫,可谓天衣无缝。但是为了安全起见她也得早点回去,本来我们准备休息一下还有下半场。现在只能提前结束。不过一个下午也算尽兴,我也没什么好抱怨的。当天晚上八点多钟的时候,我坐在家里的阳台上悠闲地抽烟,这时从楼上传来了沈红玲啊啊啊叫床的声音(她家在我家楼上),透过墙壁声音变得有点模糊,但是我仍然能清楚地分辨出那是沈红玲的娇喘声。即使声音有点飘渺模糊,但是我仍然觉得她的声音非常大,比跟我干的时候更大。这让我既感到非常刺激,内心又有一种复杂的嫉妒之情。好像沈红玲是我的妻子,她现在正在和别的男人通奸。不过我知道这种嫉妒之情非常空虚,没有任何意义。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