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少甜故/少色情故事] 撳次鐘仔,埋單一萬 / 一次青樓體驗,盛惠一萬

「啊~啊~啊~」澎湃的小偉贀狠狠的往前衝,每一下都衝到了極限的深處,有幾次幾乎把她頂得差不多離開床面了,過了不知多少時候,「啊~」這次叫的是偉賢。她直接躺上偉賢身上輕輕喘氣,過了一陣,我們再一次聽到了一聲「啊」,但這次的「啊」是驚恐的「啊」。
圖片來源:ezone.hk

(以下情節以港幣為單位。)

偉賢踏上一條長長的樓梯,充滿粉紅燈光的樓梯,幽暗的梯級,粉紅的寂寞,背後是一個個的溫柔鄉。


這天晚上和公司同事吃飯,酒過三巡,肚滿腸肥,正所謂飽䁔思淫慾,自己滿足了,小弟弟不滿足,怎麼行?剛才坐在對面的Shirley簡直不得了,白晳的脖子因酒精染上淡淡紅暈,輕解鈕扣後的事業線若隱若現,最要命的是那條超短裙和黑絲長腿,那帶著高跟鞋的腳掌還要數次不經意踢到他的小腿,害偉贀在飯局中數次掉了電話在地上要檢回。這是暗示嗎?偉賢在想,但不確定,也不敢冒風險,Shirley的男朋友是自己手下最得力的助手,還是多觀察一下,免得得不償失。

酒後各自散去,偉賢卻因Shirley有意無意的挑逗仍然心癢難耐,但佢其實也有點累不想動來動去,就去了附近一間青樓,大部份只做半套的青樓鬆一鬆。香港的一樓一遠近馳名,除了做愛做的事外,還有一種是按摩加打出來的,俗稱USB,即樓上骨,Up Stair Bone,也叫P2,即Part 2。

走了幾個樓層,按了十數個門鐘,偉贀終於選到了一個合他意的女生,樣貌娟好,身材有致,重點是那大長腿,真的是玩一個晚上也行。洗澡後全裸趴在床上,享受一對滑嫩的手在自己身上按壓,嗯...力度剛剛好,很舒服呀,舒服得要睡著了。半睡半醒之間突然一陣激靈,偉賢只感到一隻手指的手指甲輕輕掃過自己的蛋蛋,然後,一對渾圓壓在自己的背上上下遊走,睡意立時全無了,背上感受著充滿質感的重壓時,大弟弟也感受著靈巧的手指遊動,對,小弟弟變大弟弟了。

轉過身來,重壓來到胸前,一對渾圓先在大弟弟打轉,然後漸漸上移,直到四乳交纏,再一次上移到眼前,對,就是傳說中的洗面奶。好了,她直接坐在偉贀胯上前後磨動,他的腰也不禁前後扭動,小鐵棒在她的內褲外磨呀磿,「啊~」她輕叫大聲「不行,我內褲很薄,很危險~」可語氣卻是嬌嗲誘人。「有戲!」偉賢心想「那我們安全一點好嗎?」偉賢已經忘記了他其實很累。她輕輕一笑,爬到窗邊一摸,一個套套就在手上,套在小偉賢上。

「啊~啊~啊~」澎湃的小偉贀狠狠的往前衝,每一下都衝到了極限的深處,有幾次幾乎把她頂得差不多離開床面了,過了不知多少時候,「啊~」這次叫的是偉賢。她直接躺上偉賢身上輕輕喘氣,過了一陣,我們再一次聽到了一聲「啊」,但這次的「啊」是驚恐的「啊」。

正當偉賢胡裡胡塗,不知發生什麼事時,她拿起了套套,說:「掉套了!」然後超級緊張的衝到廁所蹲下,拿著花灑不停的沖,偉賢心想:「不是吧?」作為歡場老手,他當然感受到有套和無套的分別,但回想過來,這感覺不像是無套呀?難道是她起來時才鬆下來的?偉贀拿起套套一看,子孫都全在套內,應該沒事,她太緊張了。偉賢輕輕解釋了一下情況,說沒事之類的,可那女的卻不相信,只說她起來時抓不到套,可能已有一些流進去了,她繼續洗呀洗洗個不停,偉賢也不知說什麼好,只能說沒事的,如果怕就吃個事後丸吧。

那女再洗了一會也就出來了,但仍沒能釋懷,偉賢也只好無奈的去洗澡,心想她不知怎麼搞的,還是快點換衣服走人吧。洗澡後默默的穿回衣服,正想付錢走人時,門外傳來一陣敲門聲,怎麼了?偉賢心想,門外明明反了牌怎麼有人不識相敲門,那女的卻說開門吧。門一開,是一個女人,精明的偉賢一看就知道,她是管場子的,那女人先問女孩怎樣了,然後直接跟偉賢說:「你怎麼可以這樣?你要怎樣賠償?」

偉賢心想:「不是吧?我賠償?套不是我戴的,是她戴的,我又沒有自己脫掉套子,加上真的有沒有脫套還是未知,怎麼要我賠償?」是的,偉賢也沒有看到她起來時套是怎樣的,一切都是她說的,而這時,女孩仍是雙眼晶瑩的趴在床上似是想要哭的。「賠什麼?你想怎賠?」偉賢答道。「一萬!」那女人說道。

「仙人跳?騙局?」這是第一時間浮現在偉賢腦海的兩個詞,沒想到一世精明的他,也會墮入這種陷阱?無數念頭立即在偉賢腦中閃過:「怎辦好?解釋?肯定解釋不了?硬走,應該都走不了,她能來一個人,就能多來幾個人,就算沒有人,鬧大了其他房間的姊妹也必定走過來,我必定走不了,如果來了幾個男的,我下場肯定更慘。那麼報警?報警不行!不知她們會怎樣,如果直接告我自己脫套子強姦,我肯定是不利的一方。而且,就算我硬走了又怎樣,整座樓那麼多CCTV,肯定能拍到我的正面,如果到時候他們大肆宣揚,雖說十個男人九個嫖,但被證實了可是另一回事呀,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如果給人知道我陷入這些情節,肯定被人恥笑至少一年,我在行業中也是薄有名氣的,不行!」

「五千!」偉賢開始講價了,但那女人很硬不肯退讓,還說她要檢查,要補償今天不能開工的損失,如果真的懷了,手術也要錢,這價錢不貴了,情感上偉賢很不情願,但現在酒也全醒了,理智上的他知道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個問題,這時他也不想節外生枝了,風險太大,如果她們真的搞大,傳到公司或行業任何一個認識他的人,就真的大條了,力宏的下場還歷歷在目呀!

好了,偉賢只好把電話留在房間,找銀行提錢和買事後藥了,雖然在香港事後藥需要醫生處方,但你懂的,總有地方能買,他買了藥,提了錢,心中曾想過不如留下電話走了就算了,電話已用了幾年根本不值一萬,快點回家上網把手機鎖掉了就行了,但,唉,還是算了。回到房間,女孩又在沖下面了,卻不知是不是因為他回來才做戲,女人數完錢,拿過事後藥後,轉過身來,「語重心長」的跟偉賢說:「下次不要那麼不小心了,其實我們這裡遇到這情況,要收一萬五的,不過看你樣子也不是有心,那就只收你一萬好了,你下次真的要小心點了。」

偉賢也不知說什麼好了,拿回電話,離開房間,回到街上,看著人群來回,滿街的路燈閃爍,一道寒風吹過,他,不禁一陣激靈。

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