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換完鎖換燈,向裝修佬之路進發

就是這燈

繼上次自己換完鎖之後,今天我又自己換燈了。

最近,我比較多時間留在了公司的場地A,幾乎是每天的早上都在,不但又一次改變了我的生活作息,也讓我看到很多場地的小問題存在,所以說,員工就是員工,只是打工,以前覺得老闆總是吹毛求疵,現在,我才懂。

之前的一兩個星期已經瘋狂的修補場地的小問題,包括:1. 男廁馬桶蓋的按鈕壞了,2. 門鎖壞了,3. 冷氣機滴水,4. 安裝鏡簾,5. 換溫度測量器,6. 換燈制,等等等等。其實,以上的問題說大不說,說小,真的挺小,正因為這樣就一直拖而未決。本來我很少在場地A,也是眼不見為乾淨,只可惜,現在常鉒在場地A了,日日眼見自然看不順眼。員工不懂得的一個道理,就是他們覺得不影響正常運作的小問題,就不太急去解決,然而,以客人的角度而言是完全不同,他們看到某燈制壞了,就是某燈制壞了,不管你能夠如何用特別的方法照樣把燈開了,某燈制就是壞了,他的印象就是這場地的某燈制壞了。

熟客的印象會更深刻,一個每星期甚至每幾天就來的熟客,更是對場地環境的不同更敏感,他們更清楚什麼東西什麼時候有損壞,還有就是持續了多少時間都還沒有修補,這些小細節小印象才是最要命的。正如兩星期前我進了一間鏡房,竟發現有幾塊地板鬆了會移動,雖然只是移動一厘米都沒有,但這真不能接受,給人家跳舞耶,地板會動?然而其他人就像不知如何去修理好,就只想到找人去修,我過兩天就去買了玻璃膠自己補了那些缺口,雖然不是長久之計,但至少情況已好了很多,對,補地板都自己做了。

今天一早心情好,又做場地視察,看到幾盞燈泡燒了,去貨倉一看,明明有後備,就是沒人換,立即換了,但我做錯了,我不應該這個時間換,作為男性能夠展現最Man的時刻,我竟然在沒有女生的情況下換了!?太浪費了!!

比較麻煩的是插圖那個燈罩,之前找師傅換燈制時叫他順便檢查過,是內膽壞了,要整個換,但這個沒有存貨,而由於場地是頂讓的,我們也不知道上一手是在哪買,一早淘寶淘了很久終於找到,但這燈要自己連接電線。

Anyway,我是愛省錢的人,先淘幾個回來,我還是打算自己換換看試試。不要看我從事演藝行業,也不要看我愛打字,其實我大學時讀的是電子工程,雖然GPA曾經不過1.0........換條電線是難不到我的!應該........

下次再更新一下是否成功~如果我沒有電死的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