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
ANNY

NBA/渡邊雄太首戰30分鐘全隊最高 教頭盛讚:他理解戰術

日本籃協宣布,不論理由是否正當,退出日本國家隊的選手在國家隊活動期間,不能參加所屬球隊的正式比賽。無正當理由退出國家隊的選手,會追加3場禁賽,但NBA和海外聯盟不在此規定中。

雖然渡邊雄太在世界盃疑似帶傷上陣,但今天從板凳出發打30分鐘,身體看起來無大礙。他在第一節尾聲接替杜蘭特上場,馬上接到布克(Devin Booker)傳球,順利命中一記外線。

 

中職/洪總欽點王柏融接雄鷹初代目隊長 陳正毅當副隊長

 

雄鷹今天在高雄青埔棒球場展開春訓,洪一中宣布由王柏融擔任隊長、陳正毅副隊長,洪總表示,選擇王柏融,是希望球隊能變更強,陳正毅則是自我要求很高,無論隊長、副隊長,都要以身作則。

 

而總教練洪一中也宣布,雄鷹今年球季的隊長就是王柏融、副隊長陳正毅,洪總昨日受訪時表示,隊長、副隊長選擇一投、一野,考量是訓練會分開,隊長的角色一定是要帶動大家,雖然是橋梁的任務,但好的球隊,不需要橋梁,教練、球員間可以好好溝通。

NBA/溜馬砸3首輪只換半季席亞康?留完整鳥權續約才是目的

溜馬在這筆交易中送出3張首輪和主力輪替布朗,換得的席亞康季末卻要投身自由市場,不少球迷認為這個包裹「出太多」,不過根據計算,溜馬這筆交易真正的收穫是席亞康的續約鳥權。

前鋒席亞康、中鋒特納三核心,年輕充滿活力主要輪換,包括得分後衛馬瑟倫、射手希爾德、小前鋒奈史密斯,前鋒托平、史密斯、傑克森,控球麥康納、奈哈德全部都在。

 

ATP年終賽/梅德維夫4強先就位 小蠻牛、約克維奇拚晉級

 

年終賽8名好手先分兩組,循環賽後取分組前2晉級4強,位於紅組的梅德維夫分組第2戰以7:6(9:7)、6:4力退德國金童澤瑞夫(Alexander Zverev),連兩戰都是直落2奪勝,提前搶下4強門票,也是第一位取得晉級的選手。

路透社報導,梅德維夫對現場稀稀落落的觀眾說:「假如我是網球迷,我會待在家。謝謝你們還在這裡,你們很堅定。」

 

T1聯盟/搶在卡森斯之前 電豹女李雅英抵台粉絲接機

 

 對於粉絲熱情接機,李雅英感動的說:「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剛出海關就看到那麼多人幫我加油,還做我的加油牌,差點感動到哭出來,我會好好加油努力,把最好的表演呈現給大家,我愛台灣。」

簡先生表示,他帶著2個小朋友從晚上8時許開始在入境大廳守候,以往只要有NBA的球星來他都會特別帶著小朋友來接機,平常也會收集球隊相關物品,因為4歲的小朋友特別喜歡打籃球,所以也想來看看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