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
ANNY

中職/Twitch執行長為悍將開球 看到來自紅襪的林哲瑄好興奮

悍將9局下推出兩隊進入延長賽突破僵局制,10局上劉基鴻、林智勝連續2支安打攻下1分,10局下王正棠在1出局、一三壘有人時敲出適時安打,第三度追平比數,只不過滿壘、1出局下,陳真敲出雙殺攻勢歸零。

克蘭西對棒球並不陌生,看過多場棒球比賽,包括巨人、紅襪兩隊,今天正好安排過去旅美效力紅襪的林哲瑄為他接捕,他興奮說:「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和紅襪選手面對面。」克蘭西也誇讚球場、燈光都很漂亮,啦啦隊女孩讓比賽更加有趣,對新莊棒球場留下深刻印象。

 

NBA/「我能打塞爾蒂克會放假」 萊里要巴特勒沒上場就閉嘴

首輪歷經7場激戰才晉級東區準決賽,騎士隊今天面對以逸待勞的塞爾蒂克隊沒能再闖關,儘管當家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仍有全場最高33分演出,但主場的「綠衫軍」點點開花,首節就轟下40分,最終寫下120:95大勝,在7戰4勝制的系列賽拔得頭籌。

 賽季提前結束的巴特勒已開始度假,日前現身在F1邁阿密站,看到如火如荼的季後賽第二輪、嘴巴可沒閒著,要友人錄下他的嗆聲,「如果我能上場打球,塞爾蒂克現在會在家,尼克肯定也會被我送回家。哈特(Josh Hart)?來吧兄弟,我愛錫伯杜(Tom Thibodeau),我愛你,寶貝,但我想將你打爆。」

NBA/前金塊總裁建構灰狼新陣容 戈貝爾讚團隊很有愛

 

戈貝爾的女友在今年2月的時候曾宣布,他們將迎接第一個小孩誕生,這時間點剛好就落在季後賽期間。據悉,戈貝爾沒能趕上今天球隊訓練,而原先媒體也預估,戈貝爾應該還是能趕上比賽,不過由於班機受到延誤,灰狼方面也確認戈貝爾是無法上場了。這筆交易案一度受到質疑,不過對於康納利想構建的灰狼高大陣容卻是很重要的一步,除了穩定禁區防守力量外,也讓樂於外圍進攻的唐斯(Karl-Anthony Towns)可以盡情拉開空間,並且扶正了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塑造其頂尖3D球員價值。

 

NBA/穆雷情緒炸裂丟熱敷袋 灰狼教頭怒:危險動作不可原諒

 

此戰第二節還剩4分45秒時,金塊以20:37大幅落後,板凳區的穆雷疑似因不滿場上狀況,隨手將熱敷袋丟進場內,不過當下裁判都沒發現躲過一劫。賽後芬奇被問及此事,他表示,「這是個不可原諒的危險動作,我相信這只是一個錯誤和疏忽,裁判絕對沒有故意漏吹,但絕對不能讓這種事發生。」

 

芬奇賽後大力抨擊穆雷舉動,裁判戴維斯(Marc Davis)則表示當下並沒注意穆雷失控行為,若有發現會再顯示,會吹穆雷技術犯規,但不會將金塊主將吹出場。

 

田徑/葉柏廷台灣公開賽跳高摘金 拚亞運達標失利

 

全大運公開男跳高今天上演精彩對決,杭州亞運國手傅兆玄、中興大學蔡維智和葉柏廷都跳過2公尺23,葉柏廷2公尺26第一跳就成功,先改寫傅兆玄去年締造的2公尺25大會紀錄,蔡維智第二跳也成功,兩名好手朝全國紀錄發動挑戰。葉柏廷前4跳都一次成功,在跳過2公尺15後,生涯最佳成績為2公尺17的他,決定直接將高度上調至亞運參賽標準2公尺21,可惜最後3跳都未能如願過關,他賽後接受媒體聯訪時透露,「覺得自己程度有到位,因此決定直接挑戰亞運標。」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