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
ANNY

全大運體操/備戰奧運 丁華恬彈吉他紓壓

今年透過世界盃平衡木積分遞補拿到巴黎奧運資格,丁華恬和「亞洲貓王」唐嘉鴻都連莊奧運國手。回台才兩周多的丁華恬提到,近3個月都主攻平衡木,21歲的丁華恬透露,一直對吉他很有興趣,去年一月買了一把木吉他後就喜歡彈彈和弦,儘管吉他因體積較大,無法陪他全球爭戰,但她特別在國訓中心宿舍放了一把,「有時訓練回去就先拿吉他彈一下,再開始讀書。」

 

MLB/加盟道奇首次單場雙響砲 大谷翔平4支4轟垮勇士

 

大谷面對勇士先發投手弗里德(Max Fried),首局逮中74英里曲球,轟成412英尺中外野方向兩分砲,3局、6局下都揮出安打,8局下再從勇士後援投手明特(A.J. Minter)的手中開轟,把93英里速球轟上中外野看台,距離更達464英尺,這支陽春砲也是大谷本季最大號全壘打。加上隔天又是休兵日,因此獲得兩天喘息時間。 這是大谷改穿道奇球衣後,唯一缺席的比賽,接著對勇士3連戰火力全開,合計12次打數出現8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攻下6分打點,今天單場雙響砲、4支安打都是本季最佳表現。

 

 

NBA/率騎士「後詹時代」首闖第二輪 米契爾:這就是我來的原因

 

今日攻下39分9籃板5助攻的米契爾表示,「這就是我來這裡的原因,也是我的工作。我並沒有不尊重他們,但這對我們來說意義不大,他們交易得到我,不只為了贏得第一輪系列賽,我們完成了一個目標,現在我們必須再次做到,這就是我們面對比賽的心態。」

據NBA的資料,騎士今天逆轉戰局,是聯盟1997-98球季開始有統計以來,在系列賽第7戰最大的逆轉。這也是騎士自1993年失去詹姆斯(LeBron James)後,首度在季後賽拿下系列賽勝利。

 

大聯盟巨量投手傷兵潮 控球大師麥達克斯找出問題所在

棒球作家維度奇(Tom Verducci)説麥達克斯是他媒體生涯採訪過的選手中最聰明的,永遠在尋找打者的破綻,追求投手最有利的優勢。他會在沒投球的比賽時坐在勇士隊打擊教練旁,就為了跟他聊打者在想什麼。他也會根據狀況在投手丘上稍微移動個幾寸,就為了讓進壘點往內或外多跑一點。

如果你問任何一位投手他的第一要務是什麼,十之八九他會告訴你:「我上投手丘只辦三件事,好球,好球,他X的還是投好球。」所有人都在強調搶好球數的重要性。但真站上投手板

湯優盃/戴資穎養傷缺陣 中華隊不敵泰國分組第2晉8強

 

兩年一度的湯優盃是由男子團體賽湯姆斯盃(Thomas Cup)及女子團體賽優霸盃(Uber Cup)兩項賽事組合而成,中華男、女團都位於B組,前兩戰都取得勝利、提前確保8強門票。但體能還沒完全恢復,比到最後一項地板時有些吃力;她透露,月底在烏茲別克塔什干的亞錦賽也會以單項為主,巴黎奧運也將主攻平衡木,現在已經有在練習些新動作,亞錦賽預計來不及嘗試,留到奧運當「秘密武器」。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