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
chia

matters新手人生剛展開,30歲慢活人生正要開始。 過往總是走得太快,我想用文字,讓感動留下來。

日常隨筆|近況與驚魂

「你現在在哪?叫救護車!叫她幫你叫救護車!」⋯⋯⋯⋯⋯
放張圖文不符的照片

最近感覺很疲乏,說是忙碌也是真的忙碌,然而除了忙碌之外就是提不起勁,每天都想寫篇文章,腦海裏想了至少十多個題材可以分享,臨到下筆時,好像什麼文字都消逝了,只餘下空白。

索性也不思考了,只專注看書。難得突然有點看書的興致,這兩天倒是趕著看了兩本。有時候很懶散,看不了太艱深的字詞,或許是近來工作的事務繁雜,吵鬧的腦袋無法平靜,脾氣也老是壓不下來,張狂的很。同事都說,他們知道這時候,就是不要跟我說話、不要打擾,待得繁雜事項一結束,大約就恢復正常了。

今天稍早剛看完第二本書,走進浴室淋了滿身熱水,聽見外頭媽媽電話聲響,接起電話的媽媽聲音帶著緊張,頻頻詢問:「你現在在哪?叫救護車!叫她幫你叫救護車!」

急忙半開浴室門詢問,媽媽說弟弟打電話回來說他人很不舒服,快昏厥。當時只記得把浴室門快快關上,用最快的速度洗澡,還急得把洗髮精抹上臉當洗面乳了,直到舌尖傳來苦澀又微涼的味道才發現原來自己犯了蠢⋯⋯總之,平常洗澡大約四五十分鐘的我,硬生生應該至少省了三分之二以上的時間,便洗好澡急忙走出浴室。

洗好澡時詢問,媽媽說弟弟女友說目前救護人員已經到達,正在測量中。已經準備出發去醫院的爸媽在幾分鐘後又得到消息說心跳血壓血糖皆無異常、人的狀況目前也還正常,所以與救護人員討論後暫時不送醫。

來回的電話往返後大致確認弟弟目前狀況安好,但需隨時觀察狀態⋯⋯至少家人都先鬆了口氣。

好吧,驚魂未定的我至少還有餘力打下這篇文章紀錄一下。

提醒大家,最近天氣變化大,都要保重身體呀!

-Chia寫於2021/11/1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