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漁漣
沁漁漣

水之大,游都游不完,人之小,卻無法看透整條命脈,更重要的是人心隔肚皮的無奈,還有多數人的隨風搖擺任人宰割的被少數人主宰,太過於不合理與奇怪。

露營我和妳的默契

露水的營於我和你


我曬焦了二分之一

你糊塗了萬八千里

而我們之間的距離卻不是除以二那樣容易

-

你喜歡踏青

我卻愛在家裡

而我們最適合的卻是露營

-

合情合理合乎邏輯

我在帳棚你在草地

這樣的契合在每個風景裡

沒有距離

-

開車踏遍千山萬里

卻找不到一處永恆生機

在絕美的景色中總有一絲孤寂

我不在意

反正兩人成行

再怎樣我也不會孤掌難鳴

在這美麗的時刻靜謐

___________________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