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的生活隨筆
庭的生活隨筆

新手媽媽,與英文更有緣的日文系。 回頭看發現人生前段有太多空白,決定好好留下點什麼給往後的自己。 我的點滴日記和隨筆隨想。 英文專欄誕生,如果能讓大家也有那麼一點點喜歡上英文,那就太好了! 個人網站:https://www.notion.so/2c1bf3cc145e45c3bfe1f4de0cda17a1

寶寶日誌

20210710

B現在可以扶著嬰兒床的圍欄站起來了,一顆頭會突然探出來晃一晃,啃一啃圍欄,有時候自己倒下去或誤打誤撞(?)坐下來,休息一下再繼續拉著欄杆練習站。

他還會浮現各種笑容,有傻笑,無聲笑,狡猾笑,還有撒嬌笑。

那個狡猾笑簡直就像在跟我們宣告「嘿,嘿,快看!我站起來了呢!嘿嘿嘿……我就快要可以跑來跑去了,你們等著受死吧!」媽媽心裡一陣抖。

但媽媽肯定是抖M,看到你的奸詐笑我整個融化了。


他會把我身體當山一樣爬來爬去,想到就鑽一鑽,臉跟頭蹭一蹭,手拍一拍,口水抹一抹。昨天他剛好滴了一滴超大滴的口水在我腿上,然後手趴地正中那塊水灘瞬間口水噴濺……


可愛歸可愛,哭起來當然也沒在客氣的,卯起來哭的時候耳膜覺得都要震破了。

不過怎麼我都沒所謂的心電感應呢?那天他想睡覺我叫他吃飯,寶寶當然想哭,不得不說有時自己真的頗兩光。


媽媽要振作點才行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