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的生活觀察
KAI的生活觀察

佛系寫作,純粹分享 歡迎贊助 https://liker.land/a1114992/civic

【寵物】貝果野餐日

沒有特別的內容,就是想要秀一下我家養了5年多的邊境牧羊犬,從剛來時身上都是病菌與傷口,到現在白白胖胖的被醫生要求該減肥了~~的非常有成就感。

剛打完驅蟲藥與各種檢查後的樣子

如果大家對於我的邊牧有興趣想看的話歡迎留言讓我知道~~我會多多更新它的內容的,今天就簡單的介紹一下我們家與這隻邊牧的相遇。

在多年前其實內心就開始有想要養狗的念頭,然而當時走訪了動物之家與寵物店都沒有碰到對上眼的狗狗,因此就只把這個念頭放在心中。直到五、六年前因緣際會朋友想購買邊境牧羊犬,因此在陪他到處看時遇見了現在這隻邊牧,當時他是那一胎中最小最容易被欺負的一隻,因此看到他的時候身上有許多的傷口,而在詢問老闆他會被如何處理時,卻被告知因賣象不佳預計下月就可能會安排安樂死,聽到的當下內心一陣悸動,脫口而出若真的沒人要且準備安樂死的話,不如就免費交給我來養吧! 沒想到他就真的成為了我們家的一位成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