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Note

Note Lee 🚦

妳在我心中,會是什麼模樣?

在一次的談話中 ,妳問起了這樣的問題

若這個問題在幾年前提起,甚至在我們在一起時提起,也許我們就不會分開了?

事過境遷,這樣的問題變得難以輕易回答

也許還是原本的那個答案-「妳是我的夢想。」

六年前的mixtape封面

這個答案看似矯情又不切實際,但是對我而言卻是最真實的存在著。


我的夢想不是什麼大富大貴,而是和喜歡的人一起面對生活,一起努力地度過每天。

這樣的夢想在現代這個社會,我覺得真的是夢想了

或許是在大學的時候、在一起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幸運、很幸福吧!

這些年我的伴侶來來去去,似乎找不到這樣的感覺、似乎只是我在處理解決她們的問題

「我們沒有一起規劃」、「我們沒有一起討論」是她們和我說的

事實上也是如此,我覺得她們面對生活不夠努力、面對社會的歷練太少

同時,我也沒有辦法站在她們的角度去設想

但是如果是妳,我任何事情都會站在妳的角度想。

也許對我來說,妳才是那個值得我說愛的那個人。


妳在我的心中,就是那個夢想的模樣

我們可以一起討論、一起規劃、一起執行所有事情

一起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所有一切決定

沒有任何令人疲累的相處問題,只要一起努力的過每一天

把這段人生的所有時間,好好地一起過完


妳說:「我無法想像失去妳的人生,會是什麼樣子。所以我們不要在一起,這樣就不會分開了。」

嗯,好像沒有錯。畢竟我們不知道會有什麼問題,那樣的未來也許也不是我們的想像

這樣似乎是最好的,但同時也是最不幸福的那種吧

看著彼此的過客來來去去,似乎沒有一個可以取代彼此的人

一直在這個路途尋找的,受傷著、傷害別人著。

然後再互相安慰彼此,我們都還在。


我想說:「妳有沒有想過,我們在一起然後不分開的模樣,會是什麼樣子的?」

我想,大概那是幸福的模樣。

幸福從來不簡單,我把它列為夢想一點也不為過

我不知道以後會是如何,至少至今妳還是那個唯一,讓我覺得真正幸福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