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小日子就和我一起聽聽歌:最洗腦的難聽到朗朗上口~可惡,我被洗了!

那個當下我真的覺得好難聽啊~結果他們為了報復我的恥笑,就整天放出這首歌,一次又一次僅僅花了兩天我居然就習慣了~~天啊~習慣後,居然慢慢的就會哼唱了~後來居然幾乎可以和他們一個樣聽到就興奮!(我的媽啊).....

一定很多人都知道所謂的洗腦歌曲,一但你將這首歌聽進去了,接下來你的大腦中就會不斷的重複再重複的播放。直到下一首歌出現!!

david-matos-xtLIgpytpck-unsplash

而我個人對於這些洗腦歌曲大部分都沒太多的反應,但有一首實在出乎我意料外的植進我的腦袋中。而一開始我一聽到這首歌直接翻白眼到闢

話說,當初因為喜愛電玩,因此從第一份工作VOGUE雜誌美編(第一份工作很有紀念價值呢,因為我是從台灣創刊號就加入囉~)跳進青文出版社擔任台灣第一本電擊系SS中文授權雜誌的美術設計(電擊SEGA SATURN 試刊1號喔~又是創刊號),但雙週刊的形式加上日本不信任台灣雜誌社的原因,導致我們沒有辦法拿到原稿,只拿到一整本的日文雜誌,然後由美術設計直接一整本拿去掃描後人工去背去文字去日文,然後才加上中文解說(當年沒日沒夜的工作只有年輕時可為啦~因為一天可是要工作22小時啊!),那真的不是人幹的工作(而且薪水真的不多啊~)

網路上找到友人要賣試刊號..,哇~直到現在我都還覺得..這封面有夠醜啦~可惡!

當時和我同一組的文字編輯,皆為日文一級檢定合格的厲害電玩高手(都是宅男啦~對了,居然另一個美編還是我的小學同學呢!很有緣啊~),他們沒事就是拿出他們的心愛乾貨出來現寶。有次興致勃勃地拿出來的寶物就是今天要介紹的洗腦歌曲,他們一放出來音樂,我就傻眼了,因為不管我怎麼聽我都覺得怎麼是這麼俗氣的音樂啊~怎麼這麼...好笑的音樂....哈哈哈哈哈哈,那個當下我真的覺得好難聽啊~結果他們為了報復我的恥笑,就整天放出這首歌,一次又一次,僅僅花了兩天我居然就習慣了~~天啊~

習慣後,居然慢慢的就會哼唱了~

後來居然幾乎可以和他們一個樣聽到就興奮!(我的媽啊)

不知怎今天就想介紹首歌~找出歌曲一聽,居然還覺得很興奮的,有一種好久不見的好朋友的感覺啊~那就是當年風靡萬千宅男電玩基地的櫻花大戰的主題曲「檄!帝國華擊團」

上網找了資訊後發現闊別十幾年後sega重新發行了完全不同畫風的新櫻花大戰,改變了畫風的確連我看了都不太習慣,但那背景不斷的洗腦主題曲可是至今未變呢。以前看漫畫就會追著看動畫,看完動畫就會追電玩,而且每首主題曲都琅琅上口,不會唱也一定會哼啊!不管是過去的相聚一刻還是七龍珠還是福音戰士或著我愛死的鄰家女孩都有著好聽到不行的主題配樂。

但這首超級洗腦,尤其是當年我根本沒玩過也沒在意過的櫻花大戰,卻在帶著好笑又厭惡的心居然還是被狠狠的洗腦,我相信各位應該可以試試看自己會被洗腦呢?!

就來聽聽看吧!

Copyright Notice: This music copyright is not owned by me. This video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It is only used for promotional purposes. It is not used for other purposes. Please notify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I will immediately remove it. 原影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XP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