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分木
草分木

草分木_不同時空看世界 #現代版古裝劇=工作日常 我的室友是隻魚

出戀

Tim,, 今年25歲

金牛座

職業:軍人


““ 理解,你們其實也很想陪在女友身邊 ””

Tim:"謝謝你的理解,很高興認識你”

""能問你單身多久了嗎?""

Tim:"半年多"

""因為你軍人的關係,所以分開了""

Tim:"對阿,女友劈腿,因為我沒辦法陪伴她,雖然很難過,但也不能怪她"

"" 那你怎麼不考慮,找部隊裡的?""

Tim:" 因為我不想下了班,聊的話題還是跟工作脫離不了關係 "

""找圈內人的好處,因為聊的人事物她都知道,完全可以省略人物介紹 ""

Tim:"這樣說是沒錯,但是如果是對立關係,我覺得那距離很難拿捏"



正在茶水間當著薪水小偷,小妘興沖沖的跑到茶水間

「孟淳孟淳,公司居然來了一個小鮮肉,你看到了嗎?」

「哪裡?」在公司裡最棒的下午茶就是"八卦"

「而且而且聽說可能會分到你那組」

「噗」嘴裡的咖啡差點噴出來,翻了個白眼「可憐的孩子,接受這社會的毒打吧」

沒錯,下午老闆就帶著新人來到我座位

「恪勤,以後就跟著孟淳姐吧,不懂得地方就問她」

乾!姐個屁

「孟淳姐,你好我是恪勤」

「你好」小朋友,可以不用加姐沒關係,我尷尬地笑著



Tim:"在幹嘛?"

""我在收拾行李""

Tim:"你要去哪裡"

""我明天要去台中出差""

Tim:"那我可以去找你嗎?我明天剛好休假"

""我明天白天一整天都要開會,而且你在宜蘭,你這樣過來,成本很高吧""

Tim:"沒關係,我可以等妳結束,一起吃晚餐"


我的老天爺啊

現在25歲的小朋友都這麼暖心的嗎?如果我是單身很久的小姑娘一定很快陷入戀愛泡泡的小感動


""那你跟我吃完晚餐,你還要直接開回宜蘭嗎?""

Tim:"對阿,反正我明天休假也沒有特別安排,

還是我可以待在那裡陪你?"

"" 陪我?那你要睡哪? ""

Tim:"跟你睡"

"" 你這不是想跟我睡,是想睡我吧 ""

Tim:"...也不是這麼直白啦"

刪除好友關係

Tim已完結..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