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平行世界
我的平行世界

夢鄉與生活,幻想與現實; 感覺與感受,回憶與記憶; 一切和平共存…… 封面圖: https://www.bbc.com/reel/video/p081y2qm/could-deja-vu-be-a-window-into-a-parallel-universe-

【薩拉百利·哥德斯 — 思考中】

是本性貪婪,還是因為知道「靈感」其實與夢境一樣,總是一閃即逝,若不立馬記住,就會一去不復來。

人的本性就是貪心的。


主軀幹的老兄在他的第一個小公主來臨之後,老是說同一句話:「從來沒有試過一日裡面有那麼多tasks要完成,比以前考A Level還要辛苦......一天24小時哪夠用?一天有48小時,多好!」


但當若果那一天來臨,一日由24小時變成48小時的時候,我們就會貪婪地希望自己能完成更多的事情......


原本本尊給主軀幹的目標是今年完成《我和我的狂想曲 ― 她/他的日記》......但就是因為太貪心了......開始了創作另一個因為思維出軌而衍生出來的故事。

是本性貪婪,還是因為知道「靈感」其實與夢境一樣,總是一閃即逝,若不立馬記住,就會一去不復來。


希望能在年底完成新作品及完成發布,把本尊這一份思緒好好的留在2022年......2023年可以勇敢去面對現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