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分木
草分木

草分木_不同時空看世界 #現代版古裝劇=工作日常 我的室友是隻魚

戲如人生 人生不是戲

(编辑过)

我真的真的好愛看古裝劇,如果說最有印象的古裝劇來說,應該就是"甄環傳"


但剛開始開播時,我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人見到我就要問我「你看真甄環沒?」

可能當時甄環真的紅片挨家挨戶吧

但當時的我對古裝一點興趣也沒有,童年時期看著還珠格格,除了小燕子很可愛之外,其他一點都記不得(歐!還有容嬤罵

直到看了清代最後一任皇帝溥儀的小說之後,開始對歷史產生興趣,電視又重播了甄環傳,我開始追劇了

這是我對歷史產生好奇的開始


之後,我面臨了選(面)秀(試)



其實也只是剛好沒工作,家人善意(逼迫)讓我去公司面試

當時我才22歲是從沒有想過會在規範很多規則很多的公司上班

以為只是選秀(面試) ,反正也不會上

很好,我選上了( 呵呵= =

那種連當今 (老)(闆) 是誰都不知道小姑娘,隔週就要上班了

(在這一刻,我居然感同身受那些秀女的心情)

好啦,我也只是一個小小宮女(助理),應該沒有過多的機會被翻牌~

之後,我應該會已"現代版古裝劇"來分享我的工作日常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