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
YM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的脑海里全是鬼故事 那段时间过去以后 我再也写不出任何鬼故事 至今 我仍不知道 那个写故事的人 到底是不是我

【鬼后宫】(18禁)ep4

“你竟然敢进来。”

恐怖片里常见的桥段

诡异的说话声从四面八方传来

却看不到一个影子

“呲!”

我忍不住笑出声

“这不是妳想要的吗?把我引诱进来杀掉,好吸收我的道行。”

“那你还敢走进陷阱?太傻还是太傲?”

“因为妳的陷阱根本不怎样。”

双手插口袋,我耸耸肩说道。


身侧突然飞来一个花瓶

我侧身闪过

花瓶撞在墙上碎了

“那就来试看看你逃不逃得掉我的陷阱!”

屋里的各种小东西全部起飞

碎玻璃、碎瓷片、小木条、小石子

全部化为一把一把凶器

从四面八方向我飞射而来

我全部闪过


“只有这点本事?这样可拦不住我。”

我说着,抬腿往二楼走

突然楼梯消失

眼前出现一堵墙


“这还有点意思”

我说着,转身往另一个方向前进

但是

一楼走完还是一楼

上了楼梯还在一楼

一个转身

又回到原点

永远上不到二楼


我不动了

站在原地

“不行了吗?你也就这一点能耐?”

碎片又飞过来

再次被我躲过


“别急别急,我抽根烟再陪妳玩啊。”

我拿出一根烟

点燃

吸一口,吐一口

烟往上飘

久久不散


“找到了”

我说

跟着烟走

我来到了那一间房间


“找到了”

我笑着

看着惊恐的地缚灵的脸

此刻我比她更像鬼


“滚开!”

阴风阵阵

惊声尖叫

但是碎片上不来二楼

她没有了其他办法


我打开门

进入这间普通人找不到的房间

它是干净的

朴素床单

木色衣柜

还有一块干净的白色地毯


“给我滚出去!”

她的力量在这个房间里是最强的

但她却不能破坏房间

所以她只能吓我


“找到了”

我看着房间里那根横梁上

挂着很细的一缕头发


“你想干嘛?给我住手!”

她继续咆哮

但没用


“没干嘛啊,我只是邀请妳到我家来坐客罢了。”


“喜欢的话,直接住进我家也可以。”


鬼影幢幢

我的后背出现了一道虚影

青瓦飞檐

五进山墙

朱红大门

一座四合院


“欢迎来到深宫大院。”

我说

一道虚影飞过

从梁上取下那缕头发

地缚灵的尖叫更甚


“我这套深宫大院,每一侧厢房都需要一个主魂。妳作为一个道行高深的地缚灵,灵智又如此之高,来当我的主魂最合适。”

“我不要!你给我滚!”

她继续咆哮

丝毫不听

只想夺回那缕发丝

夺回自己束缚在这栋房子的依据


“啧!这么凶?”

我看着她皱眉

“那就到南边的房子去镇宅吧!大门有妳在也算安全了。”

深宫大院飞出来的女鬼抓着那缕头发又回到了深宫大院

把发丝绑在南院的横梁上


“不!”

女鬼的嘶吼更甚

仿佛洗衣机一样的漩涡把它吸入

大门一关

房子的异像全部消失


“七姐妹,麻烦妳们了。”

七道虚影在我身后一闪

又消失不见

地缚灵的嘶吼声似乎还在

但其实我什么也没听到


信步走出凶宅

阿B还在外面


“冥爷!你没事吧?”

他手上还抓着录像机


“没事,回去了。”

头也不回

缓步离开

背后鬼影飘飘

似乎有七道身影来回飘荡

似乎又什么都没有

总要

让阿B能拍点东西回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