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
YM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的脑海里全是鬼故事 那段时间过去以后 我再也写不出任何鬼故事 至今 我仍不知道 那个写故事的人 到底是不是我

【鬼后宫】(18禁)ep5

摇头场

“净化好了”

“真的假的?这么快?”

“你所谓的闹鬼医院应该只是网络传闻”

阿B今天去了一家闹鬼医院

回来的时候身上有些秽气

“你身上是有一点秽气,但这秽气应该是路上带回来的,不是医院的。”

“怎么可能?今天在医院我可是碰到了超多状况。”

阿B边说边比划

“隐约的尖叫声、掠过窗边的影子、敲门声、东西掉下来的声音……结果你给的玉佩都没反应!”

自从凶宅地缚灵事件后

我给了他一块镇魂的玉佩

没任何鬼怪动得了他的魂魄

碰到太凶的厉鬼也会发热提醒阿B快跑


“给我看玉佩”

没有问题

“给我看录像”

也没有问题

“可能是其他原因?不是所有事情都是灵异事件。”

我说着就把录像机还给阿B

然后我看到了


“等一下”

重新拿回录像机

医院旁边的废弃小店门口

一个人坐着

“你今天要拍摄的,应该是这家小店才对。”

“你今天拍错了。”


医院的旁边

是一家迪斯科

一家紧靠医院

暗中流通摇头丸、大麻等毒品的迪斯科

俗称“摇头场”

毒品来源于隔壁医院

客人也来自隔壁医院

一场大火来袭

医院防范充足

摇头场却没有

医生护士死了一堆

医院担心影响

都说他们是医院大火中死亡的

绝口不提隔壁的摇头场


“有兴趣了,护士女鬼”

我嘴角扬起


独自来到

从扭曲的铁卷门边钻进去

一片漆黑

老鼠屎

发霉

味道充斥

我闭眼

再开眼

变成了灯光闪耀的摇头场

重低音沉沉地敲击着

效果灯乱旋乱转

往来的男男女女

熙熙攘攘


“老板几位?”

一个服务员问我。

“给我最大的包厢”

我说。

“需要小姐吗?”

“不需要。”

身后浮现七道身影

服务员一声赞叹

“老板牛逼,请跟我来。”

穿过舞池

来到包厢

“老板开什么酒?”

“先来低消就好,看看小姐们要什么。”

服务员退出去

七道身影咯咯娇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