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
YM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的脑海里全是鬼故事 那段时间过去以后 我再也写不出任何鬼故事 至今 我仍不知道 那个写故事的人 到底是不是我

【鬼后宫】(18禁)ep6

摇头场(续)

“妳想去看看?顺便帮我物色女护士?”

我看着七姐妹中的三姐

她生前本是红尘女子

对这类场所自有所留恋

我理解


“去吧,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我放三姐出去

其他姐妹把我围在中间

我左手揽着一个

手掌在胸口上搓揉

我右手也揽了一个

手掌不知该往上抓还是往下摸

犹豫不决

还有一个坐上了我的大腿

胯下贴着我的裤裆扭动着

手却抱住了我的头

死命吻着

倒是没想过

跟鬼也能玩上这种人类才能玩的游戏

真是堕落


不一会儿

三姐进来

拿了几片药丸


“给鬼吃的摇头丸!?”

我惊讶

也有了兴趣


拿着药丸来回查看

放鼻子闻

拿眼睛看

火烧、念咒

对鬼来说

的确像毒品一样


都是由这里所有

死不瞑目的孤魂野鬼

心中意念所生

鬼吃下去

意念爆发

所有快乐情绪释放

却不得超度

无法成佛

清醒以后

鬼气遭意念打散

鬼就变得虚弱

仿佛凡人生病一样

最终

魂飞魄散

永世不得超度


三姐再次进来

身后跟了二十几个女鬼

在其他拥有阴阳眼的人来看

一个个浑身焦黑

流脓恶心可怖

但我却看到她们生前

最曼妙的年纪

最性感的肉体

唯一的问题

全都吃过药丸

魂体不稳


服务生跟着三姐进来

着急

“老板,你这样会让我们难做的。”

“我付钱。”

一大把冥纸撒出

服务员不为所动

“不是钱的问题,其他老板也要玩啊”

我看着所谓的“其他老板”

一样是葬身火海的冤魂

魂魄更加不稳

没救了


我抬手

渡了一层鬼气出去

分到二十几个女鬼身上

每个女鬼身型一晃

眼神变得锐利

恨不得扑到我身上

狠狠地啃食我身上的鬼气

这世上

能让人上瘾的可不只有毒品

服务员也眼睛一亮

“我去跟其他老板解释。”

他说

“这些冥纸拿去安抚他们吧。”

我又掏出了一叠冥纸


这一夜


不知过了多久

鸡鸣声

是我的手机

未免自己玩过头

我都会设定闹钟

在鸡鸣前一小时响起

提醒我该停了


“妳真的喜欢这里?”

我问三姐

她点头

“包括摇头场一起收进深宫大院,对我的冲击太大。我需要一个主魂,像地缚灵镇南门一样镇住整个摇头场。除非你们七姐妹一起成为主魂,否则镇不住。”

其他六姐妹起立

一起跪在我面前


“成为主魂以后,妳们便和我的深宫大院合为一体,要提供鬼气和法力去维持深宫大院的运转。妳们也再没有超度的可能,与深宫大院共存亡。妳们确定吗?”

七姐妹点头。


我也点点头

开始施法

“芳姐!”

一袭青衣长裙

中年美妇出现

“七姐妹的法力加起来,已经可以和妳抗衡。我需要妳的帮忙。”

芳姐点点头

鬼气缓缓溢出

却又以极快速度

形成一个鬼气漩涡

笼罩住整个摇头场


宫院隐隐出现

青瓦飞檐

五进山墙

朱红大门

还有一只地缚灵


“啊!!!!!”

一声凄厉尖叫

所有孤魂野鬼吸入南边大门

女护士安然无恙

服务员安然无恙

老板们魂体不稳,魂飞魄散


“自古以来,西厢都是女眷相处之地,以后妳们七姐妹,就帮我好好管理西厢,管理其他姐妹吧。”

鬼气形成漩涡

漩涡带来阴雷

阴雷却不见雨

野狗狂吠

狂风大作

在鸡鸣一刻

恢复平静


幻术已经解除

华丽桌椅都是烂木锈铁

桌上酒水全是恶心脓液

幸好我一点不沾

宫院隐

转身离

牌匾上的“冥宫”二字若影若现


“喂?接下来闭关三个月……哦!不,这次可能要一年。”

摇头场的玩法

一年也玩不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