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ai
Lumai

心在哪裡,世界就在哪裡。 你的感知就是你的世界。 而我決定來到這裡,說自己想說的話,做一直想做的事,儘管心裡冒出許多貶抑的念頭,依然要執行。

#好好吃——每一口都在餵飽身心

用奶油雙面煎過的巧巴達是這兩天餐桌上的最愛

大概2年前曾經身體力行過生酮飲食,搭配168斷食法,在三個月裡瘦了17公斤,體型從很豐滿變成小豐滿,持續至今。

不過個人的日常很難維持生酮飲食,倒是盡量以多吃「原形食物」來做為擇食標準。

我有一個很容易發炎的體質,所以稍微吃多了食品,不到幾個小時就會反應在身體病痛或是臉上……

折磨久了自然也學乖了,漸漸不再為了滿足一時的口腹之慾或是內心的空虛,將珍奶、甜點、鹹酥雞等人間美味狂塞進肚裡。

情緒也相對平和許多。

荷爾蒙也不再時常分泌失調讓臉上狂冒嚇死人的痤瘡大痘。

過去二十年時常因為溫度濕度變化起伏過大而莫名昏沉無力的身體,也不再動不動就當機,只是偶爾突然給你在某個關節處來個錐心之痛,讓你痛的皺眉刷個存在感。

飲食習慣的改變真的會帶給一個人從內到外的不同,飲食習慣甚至能引導一個人的生活頻率,還可以從自己想吃什麼察覺到當下的自己處在什麼狀態。

這兩天,我用很多的奶油給自己加油。

無論是雙面煎的焦香的巧巴達,還是加了牛奶的炒蛋,灑上胡椒鹽之後,都是簡單又溫暖的美味。

在近日狂風大作的氣候裡,在昨日公告的北高行裁定裡,這盤鹹香、酥脆、軟嫩兼顧的食物讓我穩住身體機能跟情緒,適當的碳水化合物其實真的能撫慰人心~

現實生活正面臨巨石砸落,吃飽了有力氣才能使勁幹活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