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ai
Lumai

心在哪裡,世界就在哪裡。 你的感知就是你的世界。 而我決定來到這裡,說自己想說的話,做一直想做的事,儘管心裡冒出許多貶抑的念頭,依然要執行。

在最該精疲力竭時感到豐餘

這個月被兩張行政執行命令追殺,金額就略過不提了,多和少是因人而異的量化形容詞,說了也沒意義。

然後跟團隊耗費了兩個月籌備的事情最後殺出一個程咬金,所有的努力化為烏有,怎能不意興闌珊?

梅雨季節的到來,免疫系統狂亂失控,除了必要的生活所需採買,幾乎足不出戶,這個時候特別覺得陽光可愛。

如果說生活是一個球,那此刻它已慘遭三方痛擊,就剩下鼓著的那一面撐起圓潤。

曾有個甚麼都不缺就缺愛的長輩語重心長地跟我說:

「可惜刺繡跟文字都賺不了錢。」

當時我聽了心有戚戚焉啊……回想的此刻也還是很有感的。

偏偏就是在這樣讓人心灰意冷的時候,不約而同接到幾個手作的訂製,有刺繡的有烘焙的,雖然都是小額訂單,卻好像雨停了小鳥歡快的啾鳴,像灰暗的天色有日光破空,像是宇宙知道你即將乾癟連忙渡了一口氣給你。

你深深的呼吸著,讓細胞也跟著鼓了起來,重新面對生命。

謝謝來自其他能量場的回饋,讓我在最筋疲力竭時感到豐餘。

一針一線都是在記錄時間的存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