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ai
Lumai

心在哪裡,世界就在哪裡。 你的感知就是你的世界。 而我決定來到這裡,說自己想說的話,做一直想做的事,儘管心裡冒出許多貶抑的念頭,依然要執行。

#再見2020—— 接下來做就對了

(编辑过)

早上9點我還把自己捲在被窩裡享福,他忽然興沖沖的開門遞上手機給我看那則新聞:

「南橫下雪了,走啊去看雪!」

半路上就有雪景


於是在3個小時後,我們抵達了向陽國家森林遊樂區,白濛濛的場景簡直跟山下的翠綠山水猶如兩個世界。

向陽派出所


同時在場拿著手機猛拍照的,約莫有十幾二十人左右,還有幾帳顯然昨夜就搭好的營帳,有兩個從頭包到腳的露友正端著冒煙的碗大快朵頤。

那熟悉的香味,是某經典老牌的肉燥麵吧~

枯枝白雪深得我心


「原來還是有人跟我們一樣神經病啊~」我不禁感嘆一聲。

「我們很久沒有做神經病的事了。」他低頭捲菸,在霧茫茫的樹林裡陳述事實。

不知道她的花名,真喜愛她。


嗯,要不是我確定小布包裡還有吃了會讓我飄飄然的過敏藥,昨夜也已經事先服用了風濕免疫的四種藥丸,我還真不敢下床、出門、上車,用一場銀白雪景做為2020的謝幕美景。

臺灣真奇妙啊~


再見,揭露太多醜陋事實的2020。

歡迎,勇敢實踐開花結果的2021。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