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INAS
YLINAS

重新出發,不求童話美滿,但求細水長流。山無稜,天地合。

下雨天愁

昨晚,辛苦過後,過了睡眠時間,加上情緒較愁,失眠,斷斷續續睡了幾小時,勉強支撐了今日的工作。

早晨醒來,下雨天,搭著巴士上班,見到窗外人跡罕至,下雨天加上肺炎影響,街上無生氣可言。

港女真係受好多社會事件、身邊人對待,影響心情,等待的是對方一句對不起,得到對方的重視,但係始終一天過後,還是等不到。無他,自己作踐自己,累得自己悶悶不落一天,寂寞地踏上歸家。

是否我找不到人生目標令自己有鬥志還是我設定目標太高,遙不可及?我對他太看重?我也不知道,心只是想大唉一聲,唉。

我累了,希望今晚好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