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INAS
YLINAS

重新出發,不求童話美滿,但求細水長流。山無稜,天地合。

想與渣男說再見

為何「想」?是的,我每次都「想」狠下決心,與他再見,但每次自我冷靜,不停想著過往他對我的好,他對我的溫柔,他對我的看重,轉頭又低身下氣找他。持續的時間永遠不到一天,只要他一呼喚我,我又乖乖地跟上。

現在寫文,港女還是「想」,我真的很累,在這段沒有答案的關係,我得不到互相尊重,我只看到差距。我不是在關係中找到公平,但不是愈來愈大的男尊女卑。很矛盾吧,但很可笑,卑微。

晚上再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