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INAS
YLINAS

重新出發,不求童話美滿,但求細水長流。山無稜,天地合。

壓力

港女最近事多事煩,好大大大壓力。首先,忙著新屋的裝修,遇著了裝修師傅的無賴,結果新屋變成爛尾工程,要重新找一個新裝修師傅接手。其二,讀書壓力,每一星期兩天上課,雖說是online class ,但學費不菲,港女也不想混混沌沌上堂,想自己好好應付教授的功課丶Project 與考試。其三,上班好多野做,上司不停將工作卸下,讓人喘不過氣。其四四,這陣子金融市場太動盪,我這小資女當然輸給大鱷,投資接連失利。😭

我,倦到想日子慢慢過,讓我有多點時間休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