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子
木頭子

隨便看

認真做膠事

儘管羞恥還在不斷襲擊我,以及意識到現在也沒有停止過愚蠢,我已經躺平

昨天突然想起來大學花了一段時間,認真參加過幾個垃圾活動/實習,到現在也時常會因為當時自己的不懂拒絕/過分認真/一根筋死撐但其實在做膠事覺得羞恥。

但同時在膠事中意外認識了一些人,之後意外保持聯絡,約飯聊天互相關心,變成日常摯友,有些志趣相投雖然不聯絡ig微博看到都想點個讚,想一下這八年如果沒他們的話生活更加了無生趣

自我安慰的話,如果以膠事換好友的話也算超值==

再回想起做過的很多事和選擇,對錯都隨時間而變,過去帶來痛苦煩擾的,可能之後峰迴路轉。跌宕起伏之後,被更多其他的對錯沖淡

儘管羞恥還在不斷襲擊我,以及意識到現在也沒有停止過愚蠢,我已經躺平,如果無法避免,在今天的膠事變成回憶之前,停止思考,認真做好今日份蠢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