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子
木頭子

隨便看

The worst person in the world 不是什麼觀後感

我想男性如果知道女性在和他做愛時,腦子裡還在理性思考權利結構寫論文,估計會不舉

跑去看了the worst person in the world

是誰把生活預知

看完之後沒有感受,暫時抽離不出來說反應什麼現實,只有自我觀照的怪異感,可能要再看一次

後面全是劇透 跳過別看,是場景的記錄(大部分情節都不記得了==可能有誤)

========

1.1 女主寫了一篇《metoo時代的口交》講女性主義者為幫男性口交時被壓頭,卻感到被壓制的快感,而覺得困惑困擾。

偏右的漫畫家男友說我不同意每一個字不過但讀完引發了他的性慾,like知性的性感

理想是這樣啦,不過現實,我想大部分男性如果知道女性在和他做愛時,腦子裡還在理性思考權利結構寫論文,估計會不舉

1.2正確的出軌;

1.3吃了蘑菇之後幻覺裡看見自己赤身裸體面對不負責任的父親,衰老的身體哺乳嬰兒,把月經杯抽出來,經血塗在臉上

雖然不懂藝術,但是那段圖像的組織我看完整個人呆住

2.以及女主和男朋友分手吵架的時候,描述自己像是在冰上行走的小鹿斑比,之後開始走神,樂自己為什麼30歲的人還在用小鹿斑比自比。

3.後面另一個男朋友的前女友,熱愛自然沈迷宗教儀式關注氣候變化什麼都要看成分,然後男的說好像在和萬物之靈一起睡覺 (大概這個意思)(笑吐我)

(她背的那個編制漁網布袋我到現在還在背哈哈哈

=========

最後一個講關於自己的7事。前幾天莫名其妙報名参加了一个lgbtq的choir的audition,真的非常的搞笑,因為我真的只能做到五音全,一直在感受到樂隊禮貌的尷尬,後面發現來參加的都是音樂大師。

但我就在後面和團長說,我就是為了打破自己一個comfort zone,然後用身體嘗試如何和這個社會連結,在多元裡尋找團結這句話我很喜歡,我覺得社會能因此充拾起愛和信念,說完自己都覺得自己是大左膠,又覺得好暢快我又做回自己了。


其實對自己的很多嘲諷都是假的,這兩年我腦海裡裡他者的聲音少了很多,行動中他人的看法不重要了。

即便是這樣,在面對自己時依舊還有很多令人頭痛的事情發生,我稱之為「真的困境」,就像電影裡的女主一樣和自我鬥爭,和存在鬥爭,和世界固有的秩序鬥爭。

鬥爭不會結束但我在努力戰勝它,輸了就再來,沒有輸的,只有還沒有贏

寫到這裡突然正能量了起來,但是the worst person in the world 儘管經歷了很多掙扎,在故事的最後還是按照她的想法活著,這是最重要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